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公布全球第二季度财报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5
分享到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公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财务情况。报告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菲亚特克莱斯集团全球出货量120万辆,同比持平,其中北美市场销量达68.2万辆,市场表现强劲。

2015年第二季度,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全球出货量120万辆,同比持平。

2015年第二季度,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净利润3.33亿欧元,同比增长69%。

2015年第二季度,Jeep品牌继续在全球扩张,出货量同比增长27%。

得益于第二季度业绩的良好表现,FCA计划上调全年业绩目标。

北美时间2015年7月30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公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财务情况。报告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菲亚特克莱斯集团全球出货量120万辆,同比持平,其中北美市场销量达68.2万辆,市场表现强劲。第二季度FCA全球销售额共计达292亿欧元,同比2014年第二季度233亿欧元增长25%。

FCA北美市场表现强势

FCA全球净利润达3.33亿欧元,比去年同期1.97亿欧元增长69%;FCA调整后净利润4.5亿欧元,相较于2014年第二季度翻番。调整后FCA全球息税前利润达15.25亿欧元,同比去年同期9.68亿欧元增长58%。今年第二季度,北美市场销量业绩比去年同期达13.27亿欧元,利润率从去年同期4.9%增长至7.7%。欧洲、中东及非洲区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实现增长,达5700万欧元。

Jeep品牌表现持续高歌猛进

Jeep品牌依然成为销量增长的主要车型,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27%。Jeep品牌6月在其全球最大市场美国骤增25%,销量达7.16万辆,创下2013年11月以来同期销量最高。

正如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所说:“前进的步伐让我们取得了别人以为不可能取得的成绩,但现在我们仍不能松懈。让我们相互鼓励,引领行业,打破常规,在这条卓越的征途上继续出其不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