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万2015年第二季度实现创纪录增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5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特种聚合物材料、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普立万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OL)近日公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与2014年第二季度相比,普立万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从0.51美元上升了12%,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值0.57美元.

全球领先的特种聚合物材料、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普立万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OL)近日公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与2014年第二季度相比,普立万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从0.51美元上升了12%,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值0.57美元;同时,公认会计准则每股收益由去年的0.33美元增长为0.74美元。此外,第二季度的收益还包括了一项税收利益和多项业务调整带来的收入,这些特殊项目为普立万创造了约1590万美元的税后净收益,相当于每股0.17美元的收益(见附件1)。

“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调整后每股收益在第二季度取得了两位数增长,这也是普立万连续第23个季度在每股收益上实现增长。”普立万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M.Patterson先生表示,“尽管欧元表现疲软,迫使每股收益比去年同期减少了0.02美元,但我们仍在第二季度实现了强劲的增长。”

Patterson先生补充道:“利润增长一直是我们特种化转型的核心,本季度也不例外。我们的颜色、添加剂和油墨事业部一马当先,创下了该部门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营收纪录,带来了破纪录的18.2%的销售回报。此外,特种工程材料、高性能产品和解决方案事业部和分销公司也分别实现了可观的利润增长。整体而言,我们的营业利润自公司成立以来首次超过了10%。”……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