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在天津建新生产线 产能10万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5
分享到
2015年8月4日,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在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新生产线,并于2018年中期开始生产新车型,其产能将达到10 万辆/年,新建生产线相关投资额计划为590亿日元。

2015年8月4日,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在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新生产线,并于2018年中期开始生产新车型,其产能将达到10 万辆/年,新建生产线相关投资额计划为590亿日元。此外,现有老旧生产线计划于2017年年底停止运行,一汽丰田整体产能维持不变。

一汽丰田此次推进现有生产线的部分改造以及基于丰田生产方式TPS的“自働化”,在新生产线中导入可灵活应对车型及数量变化的柔性生产线。2012年,中国丰田正式启动了 “云动计划”,本次设立新生产线是针对“云动计划”中的“加速中国事业”的具体举措。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