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加大“救市”力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6
分享到
面对着市场持续低迷,捷豹路虎继续加大救市力度。日前,奇瑞捷豹路虎正式宣布,第二款国产车型为路虎发现神行,该车将采用路虎全球技术和科技制造, 于2015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面对着市场持续低迷,捷豹路虎继续加大救市力度。日前,奇瑞捷豹路虎正式宣布,第二款国产车型为路虎发现神行,该车将采用路虎全球技术和科技制造, 于2015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此外,捷豹路虎大幅下调进口车型XE售价,从47.8万-68.8万元调整至39.8万-57.8万元,降幅在8万-11 万元之间。分析指出,由于上半年销量下滑厉害,捷豹路虎在豪车第二阵营的领先优势正在逐步减少,通过一系列的商务政策调整、下调价格以及新车导入,捷豹路 虎将会向下半年市场发出一波冲击。

据了解,路虎发现神行的全球首次亮相是2014年9月,定位家用SUV,在车身造型上没有采用硬朗的直线元素,更多应用了圆滑的设计,整体感觉更加温和。目前,进口发现神行是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国产后该项配置有望能够保留,实现在家用与享受乐趣之间融合。

由于发现神行和揽胜极光采用同平台打造的,相对于国产极光,发现神行展现出更广阔的空间性和更强大的功能性,实现国产之后,奇瑞捷豹路虎将于市场形成路虎发现神行与揽胜极光两个产品,形成错位竞争,共同开拓国内高档SUV市场。

奇 瑞捷豹路虎董事长陈安宁表示,第二款车型发现神行的国产,充分展示了奇瑞与捷豹路虎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双方对于高效合作的承诺。未来,奇瑞与捷豹路 虎将继续立足长远,深耕中国市场,更好地实现对本地市场长期发展的不懈承诺。据悉,国产发现神行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投产,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届 时将向该细分市场中的Q5、GLK、X3发出前有利的冲击。一边加大国产车型投放速度,迅速提升本土化进程;一边则继续针对市场现状,下调部分车型的价 格。

据悉,捷豹路虎宣布将下调进口捷豹XE的市场售价,降幅在8万元到11万元之间,售价从之前的47.8万至68.8万下调至 39.8万至57.8万。捷豹中国方面称,主要是通过市场调研深入了解到,很多消费者对于XE表达出强烈的购买意愿,价格调整正是基于市场反馈所作出的及 时调整和积极回应,显示了捷豹对于XE的期望和定位。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零售销量为45446辆,相对于去年 同期62479辆,同比下滑27.26%。在豪车第二阵营中的优势正在被缩小。为此,在此之前,为了扭转颓势,捷豹路虎已经启动了国产揽胜极光的价格调 整。分析指出,通过一系列的价格下调、商务政策调整以及新车导入,捷豹路虎将向下半年市场发出冲击。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