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鲁蒂铃木代号YRA高端车或登陆欧洲/亚太市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6
分享到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玛鲁蒂铃木旗下代号为YRA的高端掀背车将首发亮相。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玛鲁蒂铃木旗下代号为YRA的高端掀背车将首发亮相。

新车将搭载一台1.2升汽油发动机或1.3升多点喷射柴油发动机,主要用于供应印度本土市场。另外,玛鲁蒂铃木还将针对欧洲及亚太市场推出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分别采用代号为K10C的1.0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K12C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玛鲁蒂铃木新款高端车将登陆德国、意大利、英国和日本市场,预计未来该车每年能为其带来额外4万至5万辆的销量。

此前,玛鲁蒂铃木已在欧洲市场推出了入门级车型A Star以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内部人士称,此次其推出的高端掀背车将与大众Polo、菲亚特Punto、福特Figo等车型竞争。

玛鲁蒂铃木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对未来的计划发表任何评论。”

上财年(2014年4月至2015年3月)中,玛鲁蒂铃木累计新车销量为1,292,415辆,同比攀升11.9%,出口量则同比劲增20.1%至121,713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