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拿什么来保证变速器装配质量?

作者:郭嘉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6
分享到
变速器是汽车动力总成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装配质量是影响其整体性能的关键环节。那么,你拿什么来保证变速器的装配质量呢?遇到过哪些棘手的问题呢?

 

毫无疑问,客户对变速器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必须为此做出努力和改变!

当前,业内变速器的装配方式由传统的单一装配向混线装配转变,生产控制的规模和复杂程度逐渐提高,人们对装配系统的柔性能力、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汽车厂对变速器装配线的需求是物流畅通、合理,符合现代化先进的装配线要求;采用柔性设计理念,使之满足一机多用、一线多用,以适应频繁更换,满足厂方变速器装配调试工艺要求。

完善的执行系统、优秀的自动化设备、精准的防错技术和先进的识别技术等,对于提高变速器的装配质量、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实现多品种共线装配、提高异常响应速度及后工程产品可追溯性都极为重要——这正是“2015 变速器自动化装配技术高层论坛”将要重点讨论的解决方案。

“2015 变速器自动化装配技术高层论坛”将围绕“提高效率、提升柔性”这一话题展开讨论。本届论坛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和AI《汽车制造业》联合主办,吉林省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变速箱学会协办,将于2015年8月20日在长春举行。

本届论坛将就变速器自动化装配的规划、防错、追踪和检测等方面的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目前变速器自动化装配的热点和焦点技术问题。

具体话题包括:

自动化装配线的设计及系统优化

装配车间的自动化控制系统

装配总线控制技术

RFID实现实时、准确的跟踪

装配中的安全防护

机械手装配和智能化紧固设备

变速器的自动化装配与测试

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系统

变速器柔性自动化装配生产线系统集成技术

高效装配中的防错与预警

高效、稳定的自动化输送线

变速器装配技术解决方案

在线测量/补偿、在线测试技术

ERP、MES实现信息的实时性

怎么样?其中一定有您感兴趣的话题,一定有您需要的解决方案吧?

会议之后,所有参会嘉宾还将参观一汽集团下属变速箱厂的生产车间,深入生产一线进行面对面交流。

8月20日长春见吧!

联系我们:

付凤英 乔 琳

电话:010-63326090~98转395(付凤英)/367(乔琳)

E-mail:fufengying@vogel.com.cn ;qiaolin@vogel.com.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云路1号11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