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正式列装公安系统执法执勤用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7
分享到
公安部2015年警用装备推介展示会今天上午在长春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沃尔沃XC60警务用车在展示会现场威武亮相。

公安部2015年警用装备推介展示会今天上午在长春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沃尔沃XC60警务用车在展示会现场威武亮相。作为开场大戏,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与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首批100辆沃尔沃XC60警务用车供货协议。据悉首批车辆已开始陆续交付,并将在年内全部交付完毕,供给各地公安部门做执法执勤专用。


沃尔沃汽车与公安部警用军备采购中心签约现场展示的沃尔沃XC60警务用车

签约仪式上,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赵晓鹏主任对本次与沃尔沃汽车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肯定了XC60的高效动力和安全性能对警务用车的强有力保障。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柳燕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XC60正式列装公安执法执勤用车行列,这不仅开启了沃尔沃汽车在警务用车领域的新篇章,更意味着沃尔沃汽车作为唯一由中国企业拥有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从品牌形象到产品性能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公安系统的高度认可,是沃尔沃积极拓展公务车市场的又一重要进展。随着近年来沃尔沃主力车型S60L和XC60先后在华生产,沃尔沃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公务车用户的青睐。我们有信心以强大的产品实力,为警务出行提供坚实的保障,助力公安系统保驾四方平安。”

左图:公安部警用军备采购中心与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签订首批100辆沃尔沃XC60警务用车供货协议

右图:签约仪式上,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柳燕(右)向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赵晓鹏主任赠送XC60警车车模

卓越性能 保驾四方平安

伴随着中国成长计划的全面实施,近年来沃尔沃汽车在华实现了品牌影响力和销售业绩的大幅提升。2013年,沃尔沃汽车再次进入公安部协议供货序列。以安全、健康、环保著称的沃尔沃汽车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稳重低调的品牌特质,在公安系统中广受好评。在公务车改革启动之后更成为公安干警购车的热门选择,公安干警购沃尔沃汽车的数量在过去三年中每年均呈现翻番增长,2014年实现同比增长125%。

作为执法执勤的警务用车,其对安全性、动力性、可靠性、越野通过性等的要求均高于普通民用车,沃尔沃XC60各项品质均可完美地达到公安执勤执法车辆的需求:搭载了业界最强动力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Drive-E的沃尔沃XC60,以强劲的动力和低油耗低排放,达到了动力与环保的完美平衡。安全性能方面,沃尔沃XC60车身结构中所使用的超强硬度硼钢比例更是业界第一,车身整体抗扭强度极高;同时XC60几乎配备了全部沃尔沃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其全系标配的增强型城市安全系统、预先稳定控制系统、翻滚稳定控制系统、弯道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更是同级别中独有;强大的通过性和动力性能保障了全地形的通过能力以及面对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的应对能力;而健康环保舒适的驾驶舱更有助于改善干警乘坐的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这一切使得沃尔沃XC60当之无愧成为新安保形势下警务用车的最佳选择。

沃尔沃XC60警务用车

发挥品牌优势 进军公务车市场

作为唯一中国企业自有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公务车领域具有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沃尔沃汽车在2013年进入中央政府采购名单之后顺势而为,已在多个领域取得突破:2014年11月,沃尔沃S80L成为外交人员服务局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及驻华使节用车;今年4月,沃尔沃汽车又与国内公务用车租赁的领军者——中进租赁达成合作,成功实现首批S60L交付,以租赁方式为央企高级管理人员提供公务用车服务。同月,沃尔沃汽车与全国连锁汽车租赁巨头一嗨租车达成合作,首批一次性提供70辆沃尔沃S80L行政级轿车,用于其高端商务客户的长租服务。

 

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拥有88年深厚积淀的沃尔沃汽车,正在凭借自身实力、独特优势以及对市场的敏锐洞察,抓住中国市场公务用车改革、O2O专属服务以及电商发展等所带来的新机遇,积极地与各类公商务大用户联合开创共赢新模式。随着沃尔沃品牌形象的持续提升,以及产品线的日趋丰富,沃尔沃汽车在公务车和公务员用车市场上必将大有作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