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汽车成都开建第四工厂 拓展西部市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10
分享到
8月6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第四工厂在成都龙泉驿区奠基。神龙公司第四工厂将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建设,车型投资优先,滚动发展”的原则建设,计划总投资123亿元,总设计产能为36万辆/年,2016年底投产。主要生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和东风三个品牌车型,以高端SUV(专区)、MPV为主,同步规划新能源产品。

8月6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第四工厂在成都龙泉驿区奠基。神龙公司第四工厂将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建设,车型投资优先,滚动发展”的原则建设,计划总投资123亿元,总设计产能为36万辆/年,2016年底投产。主要生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和东风三个品牌车型,以高端SUV(专区)、MPV为主,同步规划新能源产品。第四工厂的奠基,正式开启了神龙公司建设百万辆车企的序幕,同时以成都基地为支点,神龙公司开始“战略西进”的步伐,拓展西部市场。

神龙公司建设第四工厂,旨在解决产能严重不足的问题。近年来,神龙公司整车产销量逐年攀升,2012年产销超过44万辆,2013年突破55万辆。今年7月份神龙公司已将全年目标调高为“70万辆”。今年10月中旬,神龙公司将提前2个半月超过去年全年55万辆销量。2015年神龙公司将向其中期事业“5A”计划和“三年倍增”(销量在2012年的基础上实现翻番)目标既定的“80万辆以上”迈进,而目前神龙公司现有的武汉三大整车工厂总产能仅为60万辆,产能提升,迫在眉睫。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