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赞助2015年圣保罗世界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10
分享到
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8月11日到16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的1200名年轻选手,他们将参加50个不同专业技术领域的竞技比赛。

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8月11日到16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的1200名年轻选手,他们将参加50个不同专业技术领域的竞技比赛。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致力于支持制造业的未来发展,继41届和42届世界技能大赛,我们为中国国家队提供异地实训和参赛刀具等支持外,在本次大赛上,山特维克可乐满成为大赛的铜牌赞助商。我们巴西可乐满的同事已经积极投入到赛事的各项支持工作中。与此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队的选手们提供技术培训、临赛实训等全方位的支持。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活动。16-22岁之间的年轻技术人员将通过解决模拟现实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挑战来进行比赛。该组织共有74个正式国家和地区成员,我国于2010年10月正式加入,成为第53个成员国。第41届世界技能大赛于2011年在英国伦敦举办,我国第一次组团参赛。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于2013年在德国莱比锡举行,中国取得了机械加工相关项目中数控铣项目铜牌和模具制造项目第四的优异成绩。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的6大项目中,中国机械加工选手将参加“制造与工程技术”项目中的数控车、数控铣、塑料模具工程和综合机械/自动化4个小项的角逐。

让我们大家共同预祝中国队选手取得更好成绩。在活动临近前,我们将提供更多信息和有趣的实况介绍。

【关于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成立于1942年,隶属于山特维克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山特维肯(Sandviken),在瑞典基默(Gimo)拥有世界最大的硬质合金刀片制造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雇员,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机构,在全球设有2个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28个效率中心,11个应用中心。位于荷兰、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的4个配送中心确保准确、迅速地将产品送交客户手中。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1985年正式进入中国,公司注册于上海,总部位于北京。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的服务网络已经相当完善,设有42个办事处,为遍及全国各地的机械加工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在上海和北京建有效率中心,在上海建有应用中心,在广州、沈阳、武汉、南京和杭州建有培训中心。位于廊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是继公司瑞典总部山特维肯中心之后投入使用的第二家世界级中心,两家中心都代表着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最高技术水平。我们的订制刀具生产厂也位于河北廊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