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辉煌十数载,商机无限在西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13
分享到
中国清洁博览会创立于 2002 年,现时已拥有逾十年的辉煌成功历史,长期得到海内外专业协会的支持,经过逾十年的累积与发展,已经牢固奠定了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清洁博览会之一和亚洲最具规模清洁行业权威展会的地位,并得到国际清洁行业的广泛认同。

中国清洁博览会创立于 2002 年,现时已拥有逾十年的辉煌成功历史,长期得到海内外专业协会的支持,经过逾十年的累积与发展,已经牢固奠定了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清洁博览会之一和亚洲最具规模清洁行业权威展会的地位,并得到国际清洁行业的广泛认同。2015年中国清洁第二次进入成都,旨在与成都及西南地区的民众共同分享中国清洁在这十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经验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而且也帮助清洁行业开拓业务,促进行业的整体发展。清洁行业过去所面对的都是一些市场上的刚性需求。同时,行业内大量充斥着打价格战的品牌及贸易商,然而一味的降低价格不仅对市场发展不利、对厂商及贸易商的长期利益更是百害而无一利。不论是清洁技术还是贸易模式都面临新的挑战,产业创新呼之欲出。

中国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也是一个拥有无限的潜能和挑战的市场。德国凯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是中国清洁博览会常客,因为它是将国际领先的清洁技术及解决方案引入中国市场及工商企业的最佳舞台。让更多的有意愿、有渠道的清洁从业者借助凯驰的科技力量找到新的利润点,使他整个的利润空间在借助原有那种销售的渠道的情况下产生一个新的增量,是凯驰的美好愿景。以凯驰的三千款产品、每周两款的科技、每年数十亿的研发为中国万千行业服务,同时也使之成为中国清洁行业的前进驱动力。

在此次的展会中,凯驰不仅在展台上展示了数十款专业机型,同时在同期举办的论坛中与政府专家、财务专家等共同解读及探讨了企业转型、提效、赢利的政策及方向。凯驰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将德国凯驰这样一个领先的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通过这些经销商落地到全国各地和万千的行业,最终通过这样的运作对终端用户产生积极的影响:企业的提效和生命的健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