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优势,迎接未来

发布时间:2015-08-17
分享到
随着现代金属加工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也正在加快。而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号角的响起,不仅给制造业带来了无限商机,也让诸多企业在创新产品和技术的同时,更关注如何借助“智能之力”成为新型的制造企业。

随着现代金属加工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也正在加快。而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号角的响起,不仅给制造业带来了无限商机,也让诸多企业在创新产品和技术的同时,更关注如何借助“智能之力”成为新型的制造企业。

作为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和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为客户不断

开发新产品的同时,更积极地向客户提供全新的零件解决方案和先进的加工知识,全方位支持客户提升加工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2015年4月17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廊坊技术中心举办了CIMT 2015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市场与业务总监胡庞晨先生为大家介绍了今年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参展阵容和展位特色;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工程部经理王何非先生介绍了今年1月刚刚落成的廊坊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的各项设施和功能。发布会后,山特维克可乐满还带领媒体代表参观了新技术的展示:InvoMilling 1.0柔性齿轮加工技术、SpiroGrooving石油行业API密封环槽加工技术都是由刀具与编程共同构成的加工解决方案;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还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Adevon刀具数据库,先进的Adveon刀具数据库软件可以准确、快捷地呈现二维和三维刀具效果图,并将装配好的刀具模型直接导出至CAM或模拟软件,大大提高CAM编程效率。

此次CIMT 2015展会山特维克可乐满另一大引人关注的事件要数与沈阳机床的强强联合。2015年4月20日,山特维克可乐满与沈阳机床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特维克可乐满全球总裁Klas Forsström先生、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裁Jean-Louis Macey先生,沈阳机床集团董事长关锡友先生、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鹤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机械加工行业的重要时刻。

据了解,伴随双方多年来密切的技术合作,这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更将双方的合作水平带向一个新的高度,双方将共同开发面向未来制造业的创新解决方案。目前,双方已经在针对i5智能机床的系统融合中取得了长足进展。i5智能机床一直致力不断简化用户的操作、编程和维护,缩短辅助时间,提高用户加工效率和精度,而山特维克可乐满Capto®快换工具系统可实现与i5车床刀塔无缝集成,使机外对刀成为可能,从而大大缩短用户换刀、对刀时间,提高机床利用率,同时,高夹紧刚性的工具接口也提升了加工过程的可靠性。此外,i5数控系统与Adveon刀具数据库和CoroGuide切削数据库的结合,可以使用户便捷地在数控系统界面上调取、组装刀具并进行模拟,同时向用户推荐合适的刀具和切削参数。未来,双方还将针对特定工业领域的零件解决方案开发开展全方位

合作。

第四次工业革命来临之际,传统与创新融合之时,我们看到山特维克可乐满集专业知识、工艺革新和行业经验等多元优势于一身,将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抓住全新的发展机遇期,在中国制造业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