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携手,共创非凡

发布时间:2015-08-17
分享到
凭借创新能力,MAPAL在生产和加工技术领域设立标准引领了技术趋势。作为技术合作伙伴,MAPAL用独特的刀具理念开发高效、节能的加工工艺为客户提供支持。

凭借创新能力,MAPAL在生产和加工技术领域设立标准引领了技术趋势。作为技术合作伙伴,MAPAL用独特的刀具理念开发高效、节能的加工工艺为客户提供支持。多年来,MAPAL以其遍布全球44个国家的生产设施、销售分公司和销售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表现。2014年,MAPAL在全球已有4 500名员工,创造了5亿欧元的销售业绩。

2015年4月22日,MAPAL在CIMT2015期间隆重召开了媒体见面会,MAPAL董事会成员Jochen Kress博士、亚太区销售总监Armin Kasper先生、全球市场总监Andreas Enzenbach先生以及MAPAL中国总经理刘宜平先生、销售总监周强先生和市场经理崔服正女士等多位高层及多家行业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Jochen Kress博士介绍了MAPAL的发展现状及全球战略,重点阐述了MAPAL作为家族型企业的成长周期、各分支机构布局及涉猎的行业,除了备受瞩目的汽车行业,MAPAL在航空、风电以及电子等领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Armin Kasper先生则重点介绍了MAPAL在亚洲的相关数据及战略,其中包括在亚洲地区的各分公司及结构等。

会议最后,刘宜平先生对MAPAL是各工业领域的整体方案提供者这一身份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目前MAPAL在各行业内的份额及合作客户。

CIMT2015期间,MAPAL每天举办两场创新技术研讨会,主要针对以下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小直径可换钻头QTD、带弹簧浮动导条的大直径深孔镗加工、螺旋槽PCD阶梯钻、激光烧结技术下的轻型外径铰刀、新型换片式HPR铰刀、让铰刀延长300%刀具寿命的新涂层、采用创新立装刀片的粗加工与半精加工、铝合金加工中的大余量铣刀、硬车机夹式PcBN圆型刀片、新型液压刀柄、独立刀具发放系统以及带接触式传感器的UNISET-P对刀仪。

未来,MAPAL仍将秉持“你我携手,共创非凡”的价值理念,时刻保持与客户的密切联系,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整体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