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价值,做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5-08-17
分享到
在两年一度的CIMT2015展会上,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斯”)加盟德马吉森精机展台,联合展出相关产品,为其所有新机床提供初装润滑油。

在两年一度的CIMT2015展会上,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斯”)加盟德马吉森精机展台,联合展出相关产品,为其所有新机床提供初装润滑油,同时,福斯为现场参观客户提供专家意见和技术信息,获得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并且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咨询,现场人气火爆。

2015年4月23日,福斯在北京云南大厦举办了媒体见面会,与各位媒体代表分享其在CIMT 2015展会中的诸多收获,同时,也为大家进一步介绍了福斯的创新技术、服务以及作为一站式服务供应商能够为客户提供的诸多优势。

在媒体见面会上,就油品企业与机床企业的合作,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销售副总裁Andreas Bastian博士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一个机床生产商和一个润滑油供应商的密切合作是保证客户生产力的关键因素。没有合适的润滑油/液,一台机器的运作就无法达到预期效果。有研究显示劣质的润滑油会在很大程度上减少机器的寿命,我们经常看到损坏的机油密封,被腐蚀的精密部件,如直线导轨、主轴等。同时,劣质的润滑油/液还会缩短刀具使用寿命,并且大幅度降低产品品质,这些都有可能给客户造成巨大损失。”

虽然润滑油/液的实际成本通常只占整个产品成本的很小一部分,但其性能却会影响到整个生产质量。同时,润滑油/液也关系到环境、健康与安全,进而影响客户的生产力。“福斯已经研制出一系列环境友好型产品:ECOCOOL金属加工用液是一种高性能的水溶性冷却剂,对健康和环境无害,从汽车到航空航天领域,众多用户都对其褒奖有加;ECOCUT LE系列金属加工油是极具低油雾低蒸发特性的高性能纯油性产品。举例来说,在一个汽车生产商的传动轴工厂中,福斯产品能够帮助客户把油雾减少70%。”Andreas Bastian博士强调。

目前,福斯又新近推出了一种创新技术——CPX防锈技术,这是一个突破性的创新,只需简单地将防锈蜡直接喷洒到相关组件上便可起到防锈效果。同时,福斯还研发出ECOCOOL 316—一种全新的铸铁加工切削液,适用于中小产量加工的企业应用。不断推出的创新产品,不断优化的设计和工艺,使福斯成为备受客户信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对于用户而言,选择了福斯,也就选择了品质与可靠,具体表现在:

第一,福斯的产品兼容性极好。兼容性差的产品不仅会导致交叉污染,甚至可能影响产品质量。

第二,福斯拥有专业的工作流程,可以保证在生产现场中使用的是最高效的产品组合。如果随机购买质量参差不齐的产品,整体协同效率会大打折扣,其性能无异于使用最差产品。

第三,通过提供品种齐全的润滑油,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有效地减少产品种类的使用,不仅可以更有效地管理产品,仓储和采购也变得更加容易,同时可以通过合理的再利用提高效率。

对于福斯为用户提供的价值,Andreas Bastian博士强调:“福斯真正的价值在于为客户提供结合服务、专家应用技术和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我们正在不断探索与客户更加紧密的合作方式。为每个用户配备一位资深客户服务专家,精确了解客户的需求,为用户的所有操作提供指导和维护。简而言之,福斯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