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剑,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发布时间:2015-08-17
分享到
华山论剑,是每个武林人的梦想,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最近在工业自动化、信息化这片江湖上又掀起一阵“腥风血雨”,“2015MM年度风云人物奖”——众多“江湖大佬”,业界巨鳄集聚一堂,青梅煮酒论英雄,相泯恩仇一笑间。

华山论剑,是每个武林人的梦想,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最近在工业自动化、信息化这片江湖上又掀起一阵“腥风血雨”,“2015MM年度风云人物奖”——众多“江湖大佬”,业界巨鳄集聚一堂,青梅煮酒论英雄,相泯恩仇一笑间。

在《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大趋势下,智能制造成为时代主旋律和装备制造业的主攻方向,为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长远性发展提供不竭动力,最终为中国产业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并走向资源节约型社会创造最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所有人都希望能手持这把“绝世好剑”,但它沉寂于剑冢之中,蒙尘于千万把残次品中,期待有识之士的发掘。领袖人物的推动和创新对产品的价值发挥尤为关键,所以,本次评选强调人物与产品创新的贡献,更强调其综合评估。因为只有独具创新力和用户价值的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才是企业快速决胜市场竞争的关键。

易往信息在董事长陈宁的带领下,经过十余年的修炼,内外功都已臻化境,炉火纯青。创业初期,陈总正是看准了企业决策与设备控制之间的断层,才率领团队开发了MES制造执行系统,经过十余年的淬火和打磨,易往信息已经拥有MES、WMS、一体化平台等七大产品线,覆盖企业生产管理的方方面面,为企业打开通往智能化、信息化的大门,兑现易往信息为企业“打造透明工厂,实现智慧制造”的承诺。在漫长的岁月中,我们服务于数十家生产企业的上百个项目,在智能化、信息化的新时代,我们的产品帮助众多企业在这片江湖中扬名立万。

外器的锋锐来源于内心的强大,陈总将自己的人生哲学熔铸进易往的灵魂:正直、勤奋、责任与创新。我们始终用饱满的热情去为每一位客户服务,用激情去创造、去探索,不知疲倦的去翻越一座座巅峰。“保持饥渴、永不妥协、追求卓越”为陈宁先生一直恪守的人生信条,陈宁先生也以之要求易往的全体员工。唯有对新技术和思想保持饥渴,大胆尝试、学习,才能始终保持进步;唯有对不良习气和行为永不妥协,才能始终修身持正;唯有始终保持一颗追求卓越的心,才能做出令人放心的产品,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

君子内外兼修,和而不群。本次评选的候选人80%以上来自外企,作为自动化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国内领先企业,易往深感责任的沉重。天降大任于斯人也,陈宁先生与其领导的易往敢于承担历史的使命。易往的所有产品将始终坚持独立研发、自主可控,扛起国内自动化信息领域的大旗。今天,陈宁先生代表中国与世界对话,我们虽然说着不同的语言,持有不一样的观点,但我们有着同一个梦想:愿制造业能长久稳定的发展,愿世界的明天被改造得更加美好!您手中握有神圣的一票,这里有来自易往的声音,这是国内信息化企业的坚守,这份坚守需要您的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