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瞿刚即将调任东风雷诺

发布时间:2015-08-18
分享到
据媒体报道,东风雪铁龙品牌管理及公关分部主任瞿刚即将履新东风雷诺,负责市场方面的工作,职位或是市场部副部长。

据汽车头条获悉,东风雪铁龙品牌管理及公关分部主任瞿刚即将履新东风雷诺,负责市场方面的工作,职位或是市场部副部长。

东风雷诺销售公司位于北京,对于瞿刚来说,北京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城市。自1997年大学毕业之后就进入神龙公司后,第二年就来到了北京的市场部从事 销售工作,之后的十几年就一直从事市场营销工作,曾任东风雪铁龙北京大区主任、华北大区主任等职,2013年10月份,瞿刚任东风雪铁龙品牌管理及公关分 部主任,成为东雪公关部一把手。同年,东风雪铁龙发布“龙腾C计划”,之后两年内,东风雪铁龙销量连年攀升:2013年、2014年销量增幅分别达到 25%和14.3%,远高于行业平均增幅,成为行业内增幅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

而他即将履新的东风雷诺成立于2014年3月份,将于2016年上半年工厂正式投产。随着国产化进程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东风雷诺迫切需要建成一 个自身的市场与销售板块发展模式,其中,提升品牌知名度就是重中之重,而在品牌营销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瞿刚的到来,将为工作的推进注入强大的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