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10.9%!雷诺T系Optifuel卡车获TüV认证

发布时间:2015-08-19
分享到
作为2015国际年度卡车,雷诺全新T系卡车在欧洲市场上成为真正的明星车型。近日,雷诺卡车邀请著名的独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做了一个对比,两台配置相同的雷诺T系卡车,一台为普通T系,另一台则为雷诺T系Optifuel共同进行油耗测试。

作为2015国际年度卡车,雷诺全新T系卡车在欧洲市场上成为真正的明星车型。近日,雷诺卡车邀请著名的独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做了一个对比,两台配置相同的雷诺T系卡车,一台为普通T系,另一台则为雷诺T系Optifuel共同进行油耗测试。事实证明雷诺T系Optifuel卡车能够节省高达10.9%的燃油。

雷诺卡车总裁Bruno Blin表示,这个省油的结果经过严谨的测试,并经过独立机构认证,证明了我们的客户选择雷诺T系Optifuel卡车能够享受到实在的好处。T系列卡车内在的品质、结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以及大量的先进技术,显著降低燃油成本,有助于车主的收益最大化。

雷诺T系Optifuel卡车经过配置的优化,加上雷诺卡车经过系统的培训,能够减少燃油消耗。与之对比的是一台不带任何附加配置的普通T系卡车。德国莱茵TüV选择了两位经验丰富的驾驶员,确保他们能够代表典型的长途卡车司机。在对比测试中雷诺提供车辆与拖车,两车均搭载欧Ⅵ排放的11升DTI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0马力,后桥驱动速比为2.64。在测试前一天,莱茵TüV深入检查了车况,包括轮胎磨损程度、胎压与负载,以保证测试的公平。

德国莱茵TüV经过三天的测试,模拟典型的长距离行驶。两车均负载32吨载荷,第一天两车均行驶同样的路线两次,第二天两车在雷诺卡车Optifuel训练专家的培训下行驶,第三天则根据前一天的指导共同行驶同样路线。这个非常严格的测试程序最大程度上排除外部因素,如环境温度对车辆的油耗影响等。经过对比,德国莱茵TüV证实比起普通版的T系列卡车,T系Optifuel能够节省高达10.9%的燃油。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