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6月电动车销量全球第一 超越特斯拉

发布时间:2015-08-19
分享到
比亚迪汽车日前声称其5月份与6月份电动车全球销量第一,超过了特斯拉、日产等任何其它车企。

据英国autoexpress网站消息,比亚迪汽车日前声称其5月份与6月份电动车全球销量第一,超过了特斯拉、日产等任何其它车企。

比亚迪声称,6月份其电动车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总销量达5037辆。而2014年比亚迪在电动车销量中排名第七,日产排名第一。

比亚迪电动车的足迹已经延伸至欧洲,去过伦敦的人也许能在街上看到e6纯电动出租车,这些车由Thriev公司运营,大约共有50辆。

在国内比亚迪的7座车型包括S6以及与戴姆勒合资研发的混合动力中级车腾势。此外比亚迪还生产电动大巴等商务车,在全球多个市场销售。但比亚迪的乘用车却没有在英国上市。比亚迪曾在2014年因计划签约在伦敦销售一大单电动车而登上英国各大媒体头条,但最后以签约方Green Tomato Cars的毁约而告终,后者因担忧伦敦充电基础设施而放弃引入比亚迪电动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