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首款PM2.5车载空气净化器

——验证显示10分钟内过滤效率达99%以上

作者:青春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5-08-24
分享到
受雾霾天影响,越来越多的车主在车内安装了PM2.5空调滤清器,但这些滤清器只适用于特定的车型。为了满足车主对“全配”空调滤清器的需求,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近期推出首款适用于所有车型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即曼牌滤清器FreciousCare FC 301。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先进的HEVA过滤科技,可在10分钟内过滤99%以上的PM2.5,并可在1小时内去除99%以上的甲醛。

近年来,中国大部分城市频繁出现严重雾霾天气,使公众对车载PM2.5空调滤清器的需求日益提升。为满足市场需求,曼胡默尔近期推出了首款适用于所有车型的独立后装产品——曼牌滤清器FreciousCare FC 301车载空气净化器。FC 301便于在车内安装,并且具有超高的过滤效率,10分钟内即可过滤99%以上的PM2.5,1小时内即可过滤99%以上的甲醛等挥发性有机物(VOCs),为车内乘客提供高效的多重保护。

 

美国非营利组织生态学中心调查显示,人们在汽车内所接触到的有害化学物质远远超过住宅或者办公室等室内场所。PM2.5被吸入人体后会直接进入支气管,干扰肺部的气体交换,引发哮喘、支气管炎和心血管病等疾病。包括甲醛在内的挥发性有机物(VOCs)则是驾乘人的“隐形杀手”。据研究,甲醛超标3倍以下时,人们通常闻不到刺激性气味。而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至15年,新车的甲醛超标风险严重大于旧车。为了有效去除PM2.5和VOCs等有害物质,最大程度保证车内人员身体健康,曼胡默尔研制出曼牌滤清器FreciousCare FC 301。不同于传统的车载空调滤清器,FreciousCare FC 301是独立后装产品,适用于所有车型。

 

三重过滤方案全面保护健康

随着空调滤清器市场的日益精细化,单效的PM2.5空调滤清器已经不能满足广大车主的需求。为此,曼胡默尔研发出三合一功能的PM2.5过滤技术,目前已应用在FreciousCare FC 301车载空气净化器中。

FreciousCare FC 301具备低风阻、高过滤效率、高容尘量、使用寿命长等特性,其空气净化效率比市场上的其它车载空气净化器平均高出4倍。它采用先进的HEVA过滤科技,并提供三重过滤保护。第一重保护是初效过滤网,主要清除毛发、粗灰等空气中较大的颗粒;第二重保护是HEPA过滤网,可去除PM2.5、烟尘和微生物等粒径小于0.3微米的细颗粒物,真正做到10分钟内清除99%以上的PM2.5;第三重保护是高效VOCs活性碳过滤网,能够消除甲醛、挥发性化学物(VOCs)和车内异味等有害物质,达到1小时内去除99%以上甲醛的效果。

 

人性化设计提供安静、安全的过滤保护

FreciousCare FC 301人性化地配备了“集成式空气质量传感器”,便于车内人员了解车内空气质量。此外,该净化器在静音模式下的工作噪声仅为40分贝,确保了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曼牌滤清器FreciousCare FC 301的性能和安全性已经获得多家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的测试和认证,包括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SIMT)、TÜ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TÜV SÜD Certification and Testing Co Ltd)、Intertek天祥集团以及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的检测认证。

曼胡默尔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Josef Parzhuber先生表示:“雾霾天气导致空气质量下降,危害人体健康。作为滤清行业的专家,曼胡默尔一直致力于研发高品质滤清器产品,为广大用户带来洁净的空气。未来,我们将继续研发和生产高质量的滤清器产品,加强与广大汽车厂商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安全、清洁的驾乘环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