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博标准亚太区增长势头强劲,在华布局新增两家工厂

发布时间:2015-09-01
分享到
日前,库博标准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PS)——库博标准汽车公司的母公司宣布在中国新增两家设施。

日前,库博标准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PS)——库博标准汽车公司的母公司宣布在中国新增两家设施。其中一家是位于昆山的第二家设施为生产兼实验中心,专注于流体传输、燃油和制动管路系统。另一家是沈阳密封系统新厂,主要产品包括头道、门框、行李箱密封和导槽等。


剪彩

库博标准董事长暨首席执行官Jeffery Edwards说:“库博标准在中国及亚太区保持着持续增长,这些新设施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使我们能更好服务客户。实验设施的扩大和深入本地化,表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投入,这对本司的盈利发展战略至为关键。”

近年来,库博标准通过收购、合资合作和有机增长,实现了卓有成效的战略发展,新增两家工厂也在其规划步骤之中。


库博标准董事长暨首席执行官Jeffery Edwards

应业务发展需要,昆山的流体传输、燃油和制动管路系统生产扩展到第二家,在这座生机勃勃的上海卫星城,再度加强了库博标准服务该地区汽车客户的能力。去年7月份,库博标准在上海设立了亚太技术中心,以全面支持区域客户。

沈阳密封系统工厂位于中国东北工业重镇,也将继续巩固公司作为中国市场最大的密封件生产商的地位。去年,库博标准收购了其合资公司中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所持的多数股权。

昆山和沈阳新厂各占地25,060和 8,721平方米,以公司的运营系统、全球一致的生产流程制造创新产品。新厂不仅加强了产能和产品线组合,还将为库博标准添加包括20位工程师在内的500多名在华技术员工, 全面支持公司在亚太打造全球化平台。

据Jeffery Edwards先生介绍,2014年库博标准在亚太区市场的业务增长高达92%,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其中很大部分增长来自于中国市场。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起,库博标准稳健扩大了其本地化力量和布局。现在,公司在中国共拥有11个生产和技术设施、5200名员工,毗邻各大汽车制造商运营基地。

“库博标准十分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起,库博标准稳健扩大了本地化力量和布局。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在这一市场的投资,不断扩大产能和产品线组合。”Jeffery Edwards先生说道,“根据规划,预计到2020年,库博标准在中国的员工总数将达到6850名,尤其是工程师团队会快速壮大。”据透露,库博标准在中国的第12家生产设施预计于明年初宣布,主要生产燃油输送系统。

库博标准简介

库博标准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诺菲市,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系统和部件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密封件系统、燃油和制动管路系统、流体传输系统和减振系统。库博标准在全球约有27, 000名员工,在2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