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发布全新品牌标识

发布时间:2015-09-02
分享到
2015年9月1日,上海。科德宝集团在中国发布了重新设计的品牌标识。全新的科德宝全球品牌在上海举行的DIALOG中国会议上正式亮相,包括新的品牌核心以及新的品牌LOGO。来自中国和亚洲各地科德宝公司的200位管理人员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科德宝集团亚洲地区代表文汉德 (Hanno D. Wentzler)表示:“在愈加复杂的世界中,一个强大的科德宝品牌会提供清晰的定位,它彰显着科德宝的成功并传递科德宝明确而独特的销售主张。”强大的全球品牌将帮助科德宝建立与客户和利益相关者的清晰定位,更大程度地激励科德宝的员工并且提高品牌的识别度,在招聘人才的竞争中提高吸引力,并帮助旗下规模较小的业务集团更快地在市场上获得成功。文汉德进一步解释说,“中国市场对科德宝集团获得成功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在中国地区加强科德宝的品牌建设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增强科德宝对当地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吸引力。”


科德宝全新品牌发布仪式

新品牌的视觉呈现

新的企业LOGO突出了科德宝公司的品牌口号:FREUDENBERG. INNOVATING TOGETHER。大写字母代表科德宝作为国际化公司的强大实力。企业标识中的正弦波形象征着科德宝的技术专长。品牌定位更新后,正弦波形上加上了“翅膀”。它们代表着开放和活力,象征着团结和合作(Togetherness),表示科德宝和各利益相关者之间跨业务集团和区域的密切合作。与此同时,LOGO中的新视觉元素如同一座桥,象征着科德宝与所有合作伙伴之间更广泛的协作,代表着可靠和稳定。“在过去的十年里,创新一直是科德宝在中国强劲增长的重要驱动力,Together(团结和合作)是我们新的全球品牌的核心,我们致力于通过携手创新,与当地合作伙伴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科德宝亚洲地区企业中心总经理许倍帝说到,“强大的品牌有助于我们在中国展现最佳雇主的形象以吸引优秀人才。”

新的科德宝全球品牌基于科德宝新的战略定位,英文表述为:

Freudenberg is a values-based technology group that best serves its customers and society.该定位全面体现了科德宝与众不同的突出特质。“我们不断追求技术领先地位并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工艺和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文汉德说道。同时,新品牌定位也强调了科德宝公司致力于通过其产品和服务改善世界各地生活条件,促进社会互动的价值导向。文汉德强调,“这意味着科德宝在每一件事情上都追求卓越”。

科德宝集团

科德宝是一家全球化技术集团,通过前瞻性的创新活动长远造福于客户和社会。科德宝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客户及科研机构,共同开发尖端技术以及卓越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 30 多个不同的细分市场和成千上万的应用领域开发前沿技术、精良产品,并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密封、减震控制部件、无纺布、过滤器、特种化工产品、医疗和机械电子产品、IT 服务和现代清洁用品。

保持创新势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维持发展多元化、树立团队协作精神,这四项如今已成为集团不断壮大的奠基石。超过165年以来,追求卓越、值得信赖、主动和负责任的行为一直是科德宝努力践行的核心价值观。

2014 年,科德宝集团在全球约 60 个国家和地区雇佣了超过 40000 名员工,销售额超过 70 亿欧元(包括按照比例合并法计算的50:50合资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