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洛杉矶车展确认将有30款新车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5-09-06
分享到
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 (LA Auto Show®)今天宣布,2015年11月17日至19日媒体与交易日(Press & Trade Days)期间将面向媒体、分析师和汽车行业高管推出共50款汽车,其中30款为全球首发。

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 (LA Auto Show®)今天宣布,2015年11月17日至19日媒体与交易日(Press & Trade Days)期间将面向媒体、分析师和汽车行业高管推出共50款汽车,其中30款为全球首发。

几乎所有制造商都将制造新闻;尽管大多数制造商尚未公布细节,但少数一些已开始分享首发计划。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Infiniti)将面向全球展示其全新的QX30跨界车;现代(Hyundai)将举办其全新伊兰特(Elantra)的全球首发仪式。其它首发车包括捷豹(Jaguar)的首款豪华SUV:F-PACE以及起亚(Kia)的新一代狮跑(Sportage)。其他正式确认将有新车首发的汽车制造商包括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宝马(BMW)、宾利(Bentley)、菲亚特(Fiat)、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本田(Honda)、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马自达(Mazda)、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MINI、三菱(Mitsubishi)、日产(Nissan)、保时捷(Porsche)、斯巴鲁(Subaru)和大众汽车(Volkswagen)。

今年的全球和北美首发将带来展现日益提高的性能、中型跨界车、电动车和高科技类别的生产和概念车。首发车种类繁多,从豪华SUV和旗舰轿车到新的紧凑型轿车。

全球最大且最值得信赖的消费者技术新闻和评论在线来源CNET.com将通过其聚焦汽车的在线节目Car Tech直播并提供有关最新首发和开创性技术的评论。此次报道将由CNET Car Tech资深编辑及行业专家布莱恩-库利(Brian Cooley)和Tim Stevens主持,将激发全球所有人(不仅仅是行业内部人士)对媒体与交易日的兴奋感。布莱恩-库利还将担任Connected Car Expo的主持人。

KABC Los Angeles (KABC7)也是2015年洛杉矶车展的官方电视媒体合作伙伴。KABC7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PST)11月20日晚上9点(黄金时间)播放1小时的活动亮点特别节目,展示突破性汽车创新、新车以及对行业内部人士的采访。该节目也将进行直播,并在“Watch ABC”应用推出,可点播收看。

连续第三年,洛杉矶车展的Connected Car Expo(简称“CCE”)将于11月17日拉开媒体与交易日的序幕。开幕日将专注于技术和汽车的融合,将几乎占据整个JW万豪酒店,JW万豪酒店位于毗连的活力洛城(L.A. Live)综合娱乐中心。Connected Car Expo有30多名参展商和赞助商,将提供一整天的陈述、新闻发布和网络构建机会。

余下的媒体与交易日将于11月18日和19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继续进行,将聚焦新车首发。来自世界各地的25000多名汽车行业高管(包括4500家媒体)预计将到场参加。

注册现已开放。CCE参展商和参加者将携三日通行证,见证今年的新车首发和进入会展中心全新设立的CCE交流休息室。

洛杉矶车展与Connected Car Expo简介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于1907年成立,是每年当季最先亮相的大型北美车展。11月17日在洛杉矶活力洛城JW万豪酒店举办的Connected Car Expo (CCE)将拉开2015年洛杉矶车展媒体与交易日的序幕,随后18日和19日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洛杉矶车展的新车首发和媒体与交易活动。该车展将在 11月20日至29日对公众开放。第三届年度CCE将联合汽车与技术专业人士来加大互联汽车行业开发力度并促进关系建立,为参会者提供与主要业内参与者和顶尖媒体的交流渠道,打造互联汽车的未来。CCE会议是探讨汽车制造、销售、保养和持有方式不断改变,以及抒写汽车业未来发展的平台。CCE被AUTO Connected Car News评为“最佳汽车技术/互联汽车展销会”(Best Car Tech/Connected Car Trade Show),它是全新汽车业开展交易,展示开创性产品并向全球媒体发布战略性声明的平台。洛杉矶车展获大洛杉矶新车经销商协会(Greater L.A. New Car Dealer Association)认可,由ANSA Productions运营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