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迅车轮携最新技术亮相2015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5-09-06
分享到
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Maxion Wheels)今天宣布,该公司的管理团队及工程和销售代表将出席第66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这场世界领先的汽车行业盛会将在德国美因河畔法兰克福举行。

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Maxion Wheels)今天宣布,该公司的管理团队及工程和销售代表将出席第66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这场世界领先的汽车行业盛会将在德国美因河畔法兰克福举行。活动期间,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将展示其在以下领域最先进的技术:马可迅混合动力技术、马可迅涂装技术、马可迅轻量化技术、马可迅锻造技术和马可迅智能车轮技术。

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简介

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是Iochpe-Maxion S.A.旗下子公司,致力于生产客车、轻型卡车与商用卡车和拖车用车轮。该公司还生产军用、农用和其它非公路用钢制车轮。依托100多年生产车轮的经验和全球逾10000名员工,马可迅成为了全球最大的车轮制造商,目前年产量为6500万,销售额为20多亿美元。该公司通过在5个大洲12个国家设立的21 家工厂为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服务,并且在美洲、欧洲和亚洲成立了一流的技术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