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齐莫将在洛杉矶车展的Connected Car Expo 2015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5-09-06
分享到
汽车行业最具权威的汽车和技术领导者聚会 Connected Car Expo®(简称“CCE”)今天宣布,Lyft, Inc.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约翰-齐莫(John Zimmer)将在11月17日在活力洛城(L.A. Live)的 JW 万豪酒店(JW Marriott)举办的汽车技术大会暨展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汽车行业最具权威的汽车和技术领导者聚会 Connected Car Expo®(简称“CCE”)今天宣布,Lyft, Inc.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约翰-齐莫(John Zimmer)将在11月17日在活力洛城(L.A. Live)的 JW 万豪酒店(JW Marriott)举办的汽车技术大会暨展会上发表主题演讲。CCE 是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在洛杉矶会展中心(LA Convention Center)举办的媒体与交易日(Press & Trade Days)(11月18日和19日)的一部分,届时,将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预计25000名汽车行业高管以及4500家媒体推出50多款汽车。

2012年,约翰-齐莫与 Logan Green 一起成立了 Lyft, Inc.。该拼车平台已快速发展成为如今增长最快的技术公司之一,从领先投资商那里筹集了10多亿美元。Lyft在美国65个城市运营业务,其平台共有10多万名司机。2014年8月,Lyft推出了Lyft Line,这是一款使用其现有司机网络运送同时前往相同方向的乘客的一款拼车产品。

齐莫入选了福布斯(Forbes)的“30 Under 30: Technology”(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技术类)榜单;他还和 Green 一起入选了《Inc.》杂志的“35 Under 35”(35位35岁以下创业者)榜单。齐莫是公认的“按需”经济先锋以及最出色的专家之一,Lyft已成为领先的拼车公司,影响着交通运输业务的积极变化。发表主题演讲时,齐莫将探讨他对于未来交通拥堵减少的愿景以及最终全球交通运输面貌将如何被改变。

Lyft 的主题演讲将拉开一整天的讨论会、推介会、记者招待会以及汽车技术领域顶级公司的展会的序幕。超过25名演讲人员将概述他们对于汽车行业巨变的愿景。

亮点包括:

IOActive车辆安全研究总监克里斯-瓦拉塞克(Chris Valasek)将对其Jeep骇客进行深入阐述,Jeep骇客导致全球首次因汽车网络安全问题召回140万车辆。

Venable LLC合伙人兼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前局长戴维-斯特里克兰(David Strickland);Autoimmune创始合伙人兼密歇根州网络安全特别顾问Karl Heimer;以及密歇根大学交通运输研究所(University of Michigan Transportation Institute)助理研究员Andrew Weimerskirch将探讨有关汽车网络安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

谷歌(Google)设计经理亨利-纽顿-唐恩(Henry Newton-Dunn)将全面探讨Android Auto。

丰田汽车销售公司(Toyota Motor Sales)首席技术官Ned Curic;本田硅谷实验室(Honda Silicon Valley Lab)高级项目总监Nick Sugimoto;以及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硅谷办公室先进技术董事总经理Frankie James博士将探讨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将如何利用西海岸技术。

谷歌游戏总监RJ Mical;Edison Research总裁Larry Rosin;以及Pebble创始人Eric Migicovsky将解释消费电子是如何重塑汽车内饰的。

大众汽车(Volkswagen)电子与车辆研究部的Thomas Form教授和Continental软件与车联网解决方案副总裁Brian Droessler将探讨漫长而崎岖的自动驾驶车辆之路。

洛杉矶车展与 CC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isa Kaz 表示:“随着技术改变了汽车行业,就像它改变了音乐和电影行业的规则一样,聆听 Lyft 的约翰-齐莫这样的关键创新者的演讲很重要。汽车业的未来方向由众多业内参与者决定;洛杉矶车展的 Connected Car Expo 云集这个全新汽车行业产业链的人员,负责任地规划未来之路。”

接下来的几个月,CCE 将发布有关更多专门小组和参与演讲人员的详细信息。

11月17日,所有推介会、讨论会、CCE 展会和记者招待会将在与洛杉矶会展中心毗连的活力洛城 JW 万豪酒店举办。其余媒体与交易日活动和新闻发布会(11月18日和19日)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

洛杉矶车展与 Connected Car Expo 简介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于1907年成立,是每年当季最先亮相的大型北美车展。11月17日在洛杉矶活力洛城 JW 万豪酒店举办的 Connected Car Expo (CCE)将拉开2015年洛杉矶车展媒体与交易日的序幕,随后18日和19日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洛杉矶车展的新车首发和媒体与交易活动。该车展将在 11月20日至29日对公众开放。第三届年度 CCE 将联合汽车与技术专业人士来加大互联汽车行业开发力度并促进关系建立,为参会者提供与主要业内参与者和顶尖媒体的交流渠道,打造互联汽车的未来。CCE 会议是探讨汽车制造、销售、保养和持有方式不断改变,以及抒写汽车业未来发展的平台。CCE 被 AUTO Connected Car News 评为“最佳汽车技术/互联汽车展销会”(Best Car Tech/Connected Car Trade Show),它是全新汽车业开展交易,展示开创性产品并向全球媒体发布战略性声明的平台。洛杉矶车展获大洛杉矶新车经销商协会(Greater L.A. New Car Dealer Association)认可,由 ANSA Productions 运营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