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在华设立第四大生产基地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07
分享到
8月25日,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宣布,在华建立第四大本土生产基地——柳州工厂。

8月25日,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宣布,在华建立第四大本土生产基地——柳州工厂。柳州工厂将生产专为中国及其他发展中国家市场特别设计的产品——有刷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下简称BEPS)。

柳州素来是中国最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靠近主要战略客户,拥有高技能的劳动力,是12个“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之一,这是耐世特选择在柳州建厂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新工厂将以耐世特汽车系统(柳州)有限公司(“耐世特柳州”)为名进行运作,为耐世特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截至目前,耐世特柳州共有员工200余人,预计到2016年员工总人数可翻一倍,新工厂占地1万平方米。

耐世特生产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燃油经济性,减少尾气排放。自1999年启动生产开始,在耐世特已诞生了3000多万台 EPS。而且,耐世特BEPS的产量也在日前刚刚突破百万大关,主要服务于包括上汽通用五菱在内的诸多中国本土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