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制定智蓝战略,减少碳排放

发布时间:2015-09-07
分享到
015年6月8日,力帆集团于重庆举办“力帆之夜”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公布了力帆集团的i.Blue 1.0战略。

2015年6月8日,力帆集团于重庆举办“力帆之夜”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公布了力帆集团的i.Blue 1.0战略。力帆i.Blue 1.0即智蓝战略(Intelligent Blue Strategy),包括“新蓝产品”、“深蓝能源”和“泛蓝生活”三大核心计划,涵盖力帆新能源产业的产品、运营和服务全方位发展流向。

力帆总工程师、首席科学家陈卫博世表示:“力帆将在2020年前推出20款纯电和混合动力新产品,实现新能源整车累计销售50万台,完成构建集互联网、智能汽车和能源互联网于一体的生态链和产业链,做新能源领域的创新践行者,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

智蓝战略围绕电动机、电控、动力电池、新材料、物联网和车联网等新能源领域产业建立全产业链、生态链的深度布局。产品覆盖包括“国民车”和高端性能的纯电动和混动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