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质胶带,实现车身堵孔

发布时间:2015-09-07
分享到

节能、安全和环保是汽车产业发展的永恒追求。轻量化不仅是汽车产业的重要主题,更是潮流所向、大势所趋。

根据中国的计划,到2020年,将整备重量在980 kg~1 090 kg之间的传统轿车每100 km的燃油消耗量降低至4.5 L。据研究数据显示,全部燃油消耗量的70%是源自汽车自身重量,车身每减轻100 kg,可实现0.02~0.03 L/100 km的油耗下降,同时CO2排放量可减少5 g/km。

汽车的轻量化不仅是一个强制性的任务,更是一种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和对新产品开发的思维方式。在汽车行业中,效率至上,因此结构减重原则不只局限于车架或某些特定部件。汽车开发人员更多的是将车辆作为整体来考虑,对于任何一台汽车,每减轻1 g的重量都是能起到重大作用的。

根据车身轻量化的需求,德莎开发了新型的轻质胶带产品,用于实现车身堵孔。这种车身堵孔胶带与传统的塑料和橡胶密封塞相比减重多达85%。而且德莎可以根据不同位置、不同口径、不同形状的孔洞,以及阻隔的介质属性(不同温度的气体或液体)提供不同材料、不同尺寸的堵孔胶带,从而全面实现最佳的密封效果。

德莎的车身堵孔产品能够满足汽车行业最严格的应用需求:

喷涂前后期的防锈蚀保护

tesa®54338和tesa®54339 非常适合较大孔径的密封,尤其是要求高抗穿刺性能的位置。产品的坚实基材便于操作,高透明度使工人在车身孔密封后也可做视觉检查。

操作简便

tesa®54657适用于胶塞无法起效的复杂3D表面和拐角位置。德莎的布基胶带配合橡胶粘接剂,具有长效的粘接强度,且适用于各种粘接表面。

气密性和降噪密封

tesa®54337具有优秀的防水、防尘及降噪性能。适用于对柔韧性有要求和需要隔音的车身堵孔位置。

隔音效果

tesa®54336优越的降噪性能与封闭的金属车身相媲美,在车身喷涂的前后期均可适用。同时,tesa®54336具有优异的耐温性、密封性。

德莎胶带,汽车行业的轻量选择,轻于时代,永无止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