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全新SportContact 6轮胎现已上市

发布时间:2015-09-08
分享到
Continental的全新SportContact 6是一款超级运动型高性能轮胎,与之前的型号相比,其操控性、转向精确度和高速适应性都有了明显改进。

Continental的全新SportContact 6是一款超级运动型高性能轮胎,与之前的型号相比,其操控性、转向精确度和高速适应性都有了明显改进。为了将这些改进带上路 -- 某些情况下性能提升幅度可高达14% -- 汉诺威的技术人员重新定义并采用了不同的胎面化学复合材料、胎面设计和轮胎结构。从现在起,Continental将提供41种不同规格的轮胎,直径从19到23寸不等。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

Continental通过这款夏季轮胎拓展了其成功的高性能轮胎组合。这款新的超级运动型轮胎特别适合用于奥迪(Audi) R8、保时捷(Porsche) 911等纯运动型汽车以及宝马(BMW) M5系列、梅赛德斯(Mercedes) AMG等运动型汽车。其产品组合还包括一款适用于电动特斯拉(Tesla) S的轮胎。Continental预计这一细分市场将越来越受客户的欢迎,各种尺寸的新SportContact 6轮胎的年市场增长率预计将为近10%。这款全新高科技轮胎已获首批质量肯定:本田(Honda)已批准将这款轮胎用于全新思域(Civic) Type R(在其官方发布之前),并在纽博格林(Nurburgring)北赛道创下了单圈纪录。更多高端汽车制造商的批准正在进行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