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2正式上市 售5.88-7.58万元

发布时间:2015-09-08
分享到
江淮汽车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瑞风S2正式上市。

江淮汽车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瑞风S2正式上市。

此次上市的瑞风S2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7.68万元。瑞风S2尺寸为4135x1705x1568毫米,轴距为2490毫米,从数据上来说是一款小型SUV产品。在这个比拼颜值的小型SUV领域,江淮为瑞风S2赋予了年轻活力的形象,采用了非常有中国风的宝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的很简洁,配合着车顶安的银色行李架,让它特有越野范儿。尾部设计较为小巧,与车头的中国风元素对应的很贴切。

瑞风S2内部采用了双色配色,简洁时尚的造型很得年轻人的心。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高度可调的卤素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主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手动空调、带外接音源输入的收音机、主副驾驶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等实用配置。

瑞风S2全车型配备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6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