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德汽业被中航汽车收购

发布时间:2015-09-14
分享到
面向全球汽车市场提供高度工程化的密封与防震系统的领先供应商Henniges Automotive Holdings, Inc.(瀚德汽业)宣布,该公司已经被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中航汽车”)收购。

面向全球汽车市场提供高度工程化的密封与防震系统的领先供应商Henniges Automotive Holdings, Inc.(瀚德汽业)宣布,该公司已经被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中航汽车”)收购。中航汽车还是中航工业集团汽车零部件开发的专业平台。中航工业是一家全球财富500强公司(2014年排名178位),也是中国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以航空业为其核心业务。此次收购的条款尚未披露。

作为一家日渐发展壮大的全球供应商,瀚德汽业致力于面向全球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设计、生产和销售能够保持汽车安静和干燥的密封与防震解决方案。瀚德汽业最近采取了各种战略增长举措来为全球新兴市场的客户项目提供支持,并且正通过增加位于墨西哥、中国和德国的新工厂拓展其全球业务足迹。

瀚德汽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戴尔格鲁索(Douglas DelGrosso)表示:“中航汽车的此次收购令我们备受鼓舞,将为我们提供维持和发展业务所需的资本和经济支持,并且确保瀚德汽业的传统、文化与名称在未来继续繁荣发展。我们相信被中航汽车收购将为瀚德汽业提供进一步的机遇,不断推动技术进步以及提供能够推动客户积极业绩的解决方案。”

这是中国公司对美国汽车制造公司进行的史上最大规模的收购之一。2011年,中航汽车收购了密歇根州的Nexteer Automotive Group Ltd。瀚德汽业将受益于中航汽车作为一家科技与创新领导者的声誉以及其为客户提供价值的同类最佳解决方案。此外,随着客户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寻求资源,此次新的收购将增强瀚德汽业的全球实力,并有助于其拓展中国市场。

瀚德汽业董事长Daen Lu表示:“此次收购代表了中航汽车为维持和壮大瀚德业务同时保持其成功的领导地位、文化、收益及公司相关合约完整所进行的一项长期战略投资。我们对此次收购感到无比激动,期待着它将为我们双方公司增加显著的专长和益处。”

瀚德汽业于2010年被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一家私人投资公司Littlejohn & Co., LLC收购。

戴尔格鲁索补充说:“我们无比感激Littlejohn团队过去五年的指导、协作和经济支持。他们为奠定瀚德汽业下一阶段的增长和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

瀚德汽业简介

瀚德汽业致力于为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车门、车窗、后备箱、尾门、天窗和发动机罩密封系统。该公司还为汽车市场提供防震产品、玻璃封装及其它橡胶部件。瀚德汽业向所有大型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出售产品,在北美、欧洲和中国设有运营中心,并在全球拥有7,100多名员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