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再度引领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5-09-15
分享到
西门子再次被评为其所处行业中最可持续发展的公司之一。每年,投资公司RobecoSAM都会为金融市场指数提供商道琼斯公司编制“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国际上最知名的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

西门子再次被评为其所处行业中最可持续发展的公司之一。每年,投资公司RobecoSAM都会为金融市场指数提供商道琼斯公司编制“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国际上最知名的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在今年发布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西门子在“工业企业集团”领域的众多领先企业中排名第二。该领域还包括通用电气、3M、飞利浦等公司。

西门子在全面评价中获得了90分的佳绩(满分为100分)。自该指数于1999年推出以来,西门子每年都会荣登榜单。该指数主要是从环境、社会和经济三个方面评价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此外,在该指数20个评选类别的9个类别中,西门子都名列第一,其中包括客户管理、环境管理以及企业公民。

“可持续发展一直都是,而且还将继续作为西门子乃至我们的客户不断取得成功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我们很荣幸能再次获此殊荣。”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可持续发展事务负责人博乐仁(Roland Busch)表示:“西门子公司不断推动创新,致力于使我们的产品更加高效,并帮助客户降低能耗与碳排放。”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联合循环发电涡轮机、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4财年(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4.4亿欧元,拥有超过32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