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的Connected Car Expo揭晓汽车初创公司十强

发布时间:2015-09-15
分享到
洛杉矶车展的 Connected Car Expo今天发布了 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名单。这些初创公司之所以被选入名单,是因为它们具有巨大的潜力,有可能塑造新的汽车行业的未来,并使得驾驶汽车变得更安全、更容易、更激动人心。

洛杉矶车展的 Connected Car Expo(Los Angeles Auto Show's Connected Car Expo,CCE)今天发布了 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汽车初创公司十强,简称“十强公司”)名单。这些初创公司之所以被选入名单,是因为它们具有巨大的潜力,有可能塑造新的汽车行业的未来,并使得驾驶汽车变得更安全、更容易、更激动人心。

CCE 咨询委员会 (Advisory Board) 选中进入名单的初创公司乃是基于愿景、创新、独特视角及技术采用与成功的可能性。在日益拥挤的新兴汽车相关技术公司领域中,这十大公司被认为是真正的佼佼者。

CCE 咨询委员会由来自众多企业(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组成,包括 Aeris、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洛杉矶市政府、Elektrobit(伊莱比特)、Ellis & Associates、谷歌 (Google)、微软 (Microsoft)、Mobile Electronics Group、英伟达 (NVIDIA)、Pandora 和 Strategy Analytics 公司。

十强公司中的每一家公司都将获得表彰,它们的解决方案也将在备受赞誉的 Connected Car Expo 上进行展示。作为洛杉矶车展媒体与交易日 (Press & Trade Days) 的一部分,CCE 将于11月17日在洛杉矶活力洛城 JW 万豪酒店 (JW Marriott at L.A. Live) 举行。

2015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

Capio 正在开发能够重新定义人机交互的新一代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以深度学习和并行计算原则为基础,Capio 的独特架构能够以极其卓越的水平,为语音识别和语境了解,进行速度和精确度的结合。这样可以创造出能与各种类型的设备相连的人性化对话界面,为车内声控体验迈出一大步。

Driversiti, by Apio Systems 是一家基于云的态势感知技术公司,专注于让移动设备从分散驾驶员注意力的因素转变为驾驶员辅助系统。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算法能够凭借现有的移动设备检测多种多样的驾驶行为和路况,然后将相关数据发送给该公司基于云的平台,而这一平台能够实时收集和解读这些数据,再向驾驶员提供宝贵的信息,从而保护他们的安全,并让他们得以充分了解情况。这通过结合机器学习和不断向前发展的内置智能手机传感器系列来做到,而且不需要增加任何额外的硬件。

Elio Motors(埃利奥汽车公司)是一家美国初创汽车制造商,主要是生产作为当今一代驾驶员的解决方案的三轮个性化运输车辆。这家公司可以提供让人乐于驾驶、超级经济划算的环境友好型个人替代交通工具。Elio 车辆被设计用来实现最低可达84英里/加仑的油耗,目标基础价格为6800美元*。

Getaround 支持人们按钟点和按天数付费,以此来安全地共享车辆。通过将该公司已获专利的互联汽车技术 Getaround Connect™ 与由 Assurant(安信龙)支持的汽车保险结合到一起,Getaround 可以创造无缝和充满乐趣的分享体验。Getaround 共享会员可以方便地租用附近的车辆,并节省坐车收费、汽车保险和维护方面的费用。车主们则可以共享从 Smart Fortwo 到特斯拉 (Tesla) 的各种车型,每年还可获得数千元的额外收入,以抵消购车的高额成本,同时还能为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

High Mobility 让汽车能够对用车者的存在做出更为迅速的反应。其软件框架让汽车能够通过可穿戴设备和其它设备,安全地识别用车者,并与之沟通。这包括借助可穿戴设备连接自主驾驶功能,以利用众多实时健康数据,而这些数据来自于心率监视器或像 FitBit 这样的其它设备。

HopSkipDrive 是一项面向儿童的接送服务,由三位富有经验、同时也是上班族妈妈的专业人士创立。她们明白带孩子到他们想去的地方的压力,于是创造 HopSkipDrive 来为所有家庭解决这一麻烦问题。家长可以通过 HopSkipDrive 应用程序/网站来预订专车接送,并且能够实时追踪孩子的行程。所有专车司机 (CareDrivers) 都必须拥有至少5年的儿童照管经验,并且要通过 TrustLine 注册数据库留下自己的指纹。HopSkipDrive 平台包含内置的严格安全功能,这些功能可以监控一系列因素,如车速,以及驾驶员是否在开车的同时使用他们的电话。

Nebula Systems 开发了一种安全的基于云的车辆数据分析平台 MECH5®,该平台可以接入由现代车辆所生成的大量未被开发的数据。这一平台可以帮助解决互联汽车的主要问题 -- 在获取几乎任何车辆的关键数据方面存在限制,并计划成为面向互联汽车生态系统的实际数据支持平台。

Quanergy 已经为实时3D 地图和目标探测、追踪与分类开发了一种智能传感解决方案。它是3D 渡越时间 (time-of-flight) 测算固态激光雷达 (LiDAR) 传感器的领先制造商 -- 这些传感器被设计用来达到所有四大关键商业化开发标准:成本、性能、可靠性和尺寸。绘制行车地图对未来安全行车和提供自主驾驶解决方案来说至关重要。

Sober Steering 是全球唯一触控式酒精锁车系统的开发商,开发出了预防酒后驾车的开创性技术。其酒精锁车系统的传感器直接嵌入进汽车的方向盘中,经过验证,在喝第一口酒后的5分钟之内,手掌上的酒精浓度就能被检测出来。如果酒精浓度被测出是在预定界线之上,汽车便会原地不动。随机的重复测试可以确保驾驶员在驾驶途中保持清醒状态。该公司的 Zero Tolerance System(零容忍系统)专为校车、教练车、危险品车辆和工程车辆等车队而设计。

TriLumina 是一家半导体激光技术公司,已经开发出了一系列快捷、强大并具有经济效益的半导体激光器,将能够让汽车观察、思考、预测并做出相应反应。TriLumina 专注于开发激光器,而这些激光器主要被用于固态汽车激光雷达技术,以及驾驶员监控传感应用中的智能照明产品。TriLumina 激光器是一种平台技术,用例可以从汽车向外延伸到3D 深度感测、人机界面、机器人红外遥感、工业和家庭应用。CCE 会议负责人 Andy Gryc 表示:“今年获得表彰的十大初创企业是真正具有创新精神的公司,它们为汽车和科技产业改变未来交通的事业注入了强大力量。我们很高兴能够在 CCE 展会上向我们的受众群体 -- 媒体、业界专家和汽车思想领袖隆重介绍这些公司。”

“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媒体合作伙伴 - 《财富》(Fortune) 现在其最新一期的杂志上,深入介绍每一家初创企业。

CCE 乃是备受赞誉的会议和展会,它将创新者、制造商、未来主义者和具有影响力的人物汇聚到一起,来推进科技和汽车走向趋同。在 CCE 举办之后,洛杉矶车展的新闻发布会和展会将于11月18日至19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 (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 举办。拥有准入证的 CCE 参展商和与会人士,将能见证今年的新车首发,并进入会展中心全新设立的 CCE 交流休息室。

洛杉矶车展与 Connected Car Expo 简介

洛杉矶车展 (LA Auto Show®) 于1907年成立,是每年当季最先亮相的大型北美车展。11月17日在洛杉矶活力洛城 JW 万豪酒店举办的 Connected Car Expo (CCE) 将拉开2015年洛杉矶车展媒体与交易日的序幕,随后18日和19日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洛杉矶车展的新车首发和媒体与交易活动。该车展将在11月20 日至29日对公众开放。第三届年度 CCE 将联合汽车与技术专业人士来加大互联汽车行业开发力度并促进关系建立,为参会者提供与主要业内参与者和顶尖媒体的交流渠道,打造互联汽车的未来。CCE 会议是探讨汽车制造、销售、保养和持有方式不断改变,以及抒写汽车业未来发展的平台。CCE 被 AUTO Connected Car News 评为“最佳汽车技术/互联汽车展销会”(Best Car Tech/Connected Car Trade Show),它是全新汽车业开展交易,展示开创性产品并向全球媒体发布战略性声明的平台。洛杉矶车展获大洛杉矶新车经销商协会 (Greater L.A. New Car Dealer Association) 认可,由 ANSA Productions 运营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