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制动功能测试系统

作者:AI汽车制造业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5-09-15
分享到

  

  Messring公司开发的AEB测试系统由模拟前车的“目标”和导向轨道组成

        应ADAC(欧洲汽车协会)的要求,Messring公司从2013年初就开始着手将用于测试自动制动系统(AEB)的设备在全球推广。在开始推广该测试系统之后不久,Messring公司开发的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变得非常成功,并且被很多的OEM厂商所采用。保险公司、政府机构和消费者保护组织也将这种AEB测试设备作为AEB测试领域的标准产品。ADAC从2012年起开始试图推广AEB测试设备,2013年7月,Euro-NCAP也把对AEB的测试列为汽车安全测试的墙纸项目。

  主动安全系统(ADAS)会在必要时采取行动,避免潜在的危险,保护乘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预设的算法,AEB向驾驶员发出“可能发生碰撞”的警告,以此帮助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最大限度地发挥制动系统的作用。此外,AEB也能在危险情况下主动采取制动操作而无需驾驶员控制。AEB测试系统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外观像是车辆尾部的部分被称为“目标”;另一部分是由坚固的材料制成的导轨系统,用于让“目标”在上面运动,轨道系统有一台拖挂车辆牵引,最高时速可达80 km。坚固的金属导轨保证了测试设备的可控线性运行。由于这套设备便于拆装、配置方便以及测试侠效率很高,使其几乎是唯一被NCAP机构完全认同的AEB测试设备。同时鉴于这套设备出众的耐久性,Messring公司坚信这套产品具有独特的优势。

  目前,AEB测试系统全面用于对在欧盟和美国销售的汽车进行测试和验证,Messring公司正在努力扩大其应用领域。目前,NCAP机构正在与欧盟和美国之外地区的分支机构探讨扩充测试项目的计划。China-NCAP已经明确将在2018年把AEB测试纳入项目列表。中国的国家机关,如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CAERI),以及博世公司等零部件供应商,都已经使用AEB测试系统为投放于中国市场的汽车进行测试试验。近期,AEB的测试标准也被拉美世界(南美洲、加勒比地区等)引用。

  Messring公司不仅生产和销售AEB测试系统(包括导轨和目标两部分),也提供匹配拖挂车辆的全套组件。AEB测试系统还可以结合碰撞试验台,以测试汽车的预碰撞制动功能。Messring公司利用自身在汽车测试设备及测试设备附件开发领域超过40年的经验,保证了产品的高精度和高品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