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东山再起,BX7全球首发

作者:晓风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5-09-16
分享到

时隔60年,德国宝沃东山再起。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宝沃宣布品牌回归,这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宝沃正式推出了首款量产车型BX7,同时还展出了一款宝沃BX7衍生车型的概念车。之后,宝沃将与北汽福田合作,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产品。

宝沃BX7是由德国设计中心前期开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3/1911/1694mm(含行李架),轴距2760mm。前脸采用了鹰翼式设计以及八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中央为宝沃品牌的菱形LOGO,新车前脸两侧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大灯灯组造型也十分犀利,远近光灯采用一体式设计,灯组内部还融入了LED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侧面部分采用了较为时尚的风格,B柱和C柱采用黑色涂装,整体性较强,新车车窗轮廓采用镀铬装饰,加上车型的镀铬行李架,看上去很上档次。

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其中控台运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所营造的质感较为出色。该车仪表盘设计较为传统,四圆形的造型中规中矩。配置上,该车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电子手刹、ECO节能模式、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电动尾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系统方面,宝沃BX7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

据了解,该车的国产项目将会落户北京,未来其将会率先在中国以及包括印度和巴西在内的新兴市场销售,预计未来一年左右,宝沃BX7的国产版本将有望出现在我们眼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