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王序先生发表演讲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18
分享到
2015年8月20日,2015变速器自动化装配技术高层论坛在长春花园酒店盛大举行。欢迎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王序先生发表演讲。

2015年8月20日,2015变速器自动化装配技术高层论坛在长春花园酒店盛大举行。

本届变速器自动化装配技术高层论坛将围绕变速器自动化装配的规划、防错、追踪和检测等方面的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目前变速器自动化装配的热点和焦点技术问题。

以下是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工程部高级经理王序先生发表演讲。演讲题目是倍加福智能工业传感器:RFID, R2000, PGV。


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工程部高级经理王序先生


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工程部高级经理王序先生


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工程部高级经理王序先生

演讲人介绍

王序先生,倍加福中国工程部高级经理,为众多知名生产企业提供稳定、简约、灵活与高效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直接参与生产过程自动化、工业识别与检测系统的现场应用,如采用两线制AS-interface 技术的Andon系统、高温涂装车间的识别系统、以及产品输送跟踪系统等。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的王俊杰教授合著有《AS-i 现场总线原理和系统》一书。

演讲摘要

随着自动化程度的提高,以及国家和行业监管部门对生产安全的要求,工厂自动化领域中与安全相关的控制变的越来越重要。

智能生产,智能制造带来的是产能的提高,成本的降低,响应市场速度的提升。在此背景下,如何提升安全系统的稳定性,灵活性,易维护性,并无缝地融入企业生产管理系统中,让其发挥更大作用的同时,帮助企业完成智能知道的目标。

倍加福Pepperl+Fuchs 公司近5600 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利益而奋斗, 经过60 年为工业领域提供高品质产品的经验积累, 如今我们在传感器, 现场总线, 机械安全设备能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的全覆盖的解决方案的同时,针对目前智能安全, 工业4.0,智能制造等要求,我们不断赋予产品更多的智慧- Smart and Intelligent Device,并提供多元,多途径的数据采集方案。AS-interface 有着20 多年的历史,早已成为连接现场I/O 设备的国际通用表面,AS-I Safety 也只最早应用与工业现场的安全网络之一。目前,在我们原有AS-Interface 安全系统基础上,使其拥有了跨网络的安全通讯的能力。安全信息在各现场总线网络间可实时、无缝地传输。此功能不仅解决了安全数据跨网络的问题,同时解决了安全系统远程诊断及维护的问题。该解决方案将安全系统以方便,高效的形式网络化,在原有安全系统内设备数据实时交换的基础上,使各个安全子系统可以互联互通,数据分享,并将智能诊断,云操作处理等成为可能。此跨网络安全系统借助的是标准以太网通讯技术,这样各安全系统过程数据, 诊断数据, 维护记录数据等可轻松地被管理系统采集(MES, ERP),从而提到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除此之外, 倍加福公司的RFID 系统( 低频,高频以及超高频),PGV 视觉导航系统,R2000 智能二维激光扫描系统等产品,也为客户带来了等多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