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可再生能源电力生产的发展

第四届IET可再生能源电力生产国际会议即将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21
分享到

(20150921, 中国,北京)第四届IET可再生能源电力生产国际会议(RPG2015)将于2015年10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华北电力大学)举行,大会主要关注风能和太阳能发电以及与电力系统融入等问题的。本次大会于2014年底就开始面向全世界征集相关论文,目前选出300多篇论文在会上通过现场陈述和展板展示两种形式为大家呈现。

  IET可再生能源电力生产国际会议每年在欧洲和中国轮换举行,本届会议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和中国华北电力大学共同主办,旨在为可再生能源和电力融入方面的最新技术发展提供分享和交流的平台,促进全世界可再生能源电力生产的进步。届时英国专家因菲尔德教授(David Infield)和华北电力大学校长刘吉臻教授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大会征集的所有国内外的论文将覆盖全部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经过IET可再生能源电力生产学术期刊(RPG Journal)编委和知名国际学者组成的国际技术评审委员的审阅及评定,挑选出的会议论文将集中出版,其中优秀论文还有机会被收录到该刊为本次会议特别出版的一期学术期刊当中。

  IET可再生能源电力生产学术期刊(RPG Journal)涵盖以下8个科技领域:

  •     风力发电技术和系统

  •     太阳能电池

  •     太阳能热发电

  •     地热能

  •     燃料电池

  •     波浪发电

  •     海洋能源

  •     生物质能转换和发电

  “2013年第二届RPG国际会议在中国举行大获成功。今年,我们更有信心将第四届RPG国际会议办的更好,吸引到更多的中外学者专家前来一起分享交流可再生能源电力的最新技术和应用。”IET 国际运营总监易恩(Ian Mercer)先生表示。IET一直以来,专注为工程技术学者搭建沟通交流

  的平台,让他们的创新成果能够得到业界的更多关注,这不仅是对工程技术学者的一种鼓励与肯定,更期望能推动了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在中国及亚洲地区的应用和普及。

  关于IET:

  ·       IET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的组织之一,在全球127个国家拥有近16万会员。

  ·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在工程技术领域,包括网络安全,能源,工程技术,创新,生产,科技,运输和女性工程师等都有相应的权威发言人。我们欢迎媒体朋友垂询。

  ·       IET努力营造更美好的工程世界。我们鼓励、帮助全球的工程团体,支持技术创新以满足社会的需求。

  ·       IET是工程技术人员的职业大家庭,是工程技术领域可靠的首要信息来源和思想领导者。

  ·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heiet.org。

  ·       欢迎关注IET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ietchina。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