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扩建德国装配解决方案设备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22
分享到
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扩建其在德国布雷滕的SCA设备厂,以满足对其创新装配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

阿特拉斯·科普柯SCA隶属于集团工业技术业务领域,近年来,因客户越来越多地在有效装配(包含粘接剂及密封剂)上应用其点胶设备而发展迅猛。例如汽车制造商会使用粘接解决方案,他们想要使用更轻的材料,例如铝来代替钢,使得汽车更加节能。用质量轻的材料进行传统焊接是有难度的,这开启了替代材料装配技术新纪元。另一个逐渐流行的装配方式是自冲铆接技术,去年阿特拉斯·科普柯因为收购了Henrob,而成为了此领域的领先品牌之一。

从中国到美国,德国设备厂是全球七大SCA创新中心之一。在创新中心,客户有机会为他们的特定应用,测试相应的粘接解决方案,这在确定客户想要的解决方案的早期阶段,使客户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们的智能装配系统真正帮助客户提升了生产力。”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技术业务领域总裁Mats Rahmström说。“此次德国设备厂的扩建,反应了我们看到了客户对我们的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SCA的德国设备厂扩建后,将会每年提升可实施的客户项目测试的数量,约250到500个。客户及员工培训、新的物流系统也需要额外的空间,且为现有及新的员工增加更多的办公空间。耗资680万欧元(约0.65亿瑞典克朗)的该项目将于2016年竣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