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YO华阳携手腾讯 共同打造智能互联车生活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22
分享到
2015年9月14日下午,以“驾互联 享无限”为主题的腾讯车联网产品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2015年9月14日下午,以“驾互联 享无限”为主题的腾讯车联网产品品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腾讯正式推出了腾讯车联开放平台,并且发布了车载ROM、车载APP和“我的车/mycar”三套产品及其合作伙伴名单,ADAYO华阳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及行业影响力成为腾讯车联ROM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ADAYO华阳成为腾讯车联ROM首批合作方


华阳通用董事长曾仁武先生(左四)与腾讯集团合作伙伴合影

会议上,腾讯公司副总裁马喆人向大家介绍了腾讯车联网的总体思路。他指出,当前汽车电子产品存在不联网、难更新、内容少、难交互、机与车机体验割裂等痛点,而腾讯车联网正是以此为着眼点,运用实时联网,优质内容,社交基因,跨平同步,安全(使用、网络、行驶)的思维,打造车联API、车联ROM、车联APP、MyCar、汽车穿戴硬件/安全驾驶5个车联开放平台,向汽车行业开放具备腾讯内容的服务API,真正的实现让汽车越来越智能。


腾讯公司副总裁马喆人揭幕腾讯车联开放平台

车载ROM

作为腾讯三款产品之一的车载ROM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适配多款联网车机,提供自带实时路况的导航、信息、娱乐和安全服务,具有地图数据实时更新,娱乐内容多屏同步,社交应用随时分享的独特体验。卡片式的UI设计简洁又不失视觉美感,联网的车载导航可做到数据0天更新,其实时路况导航数据来自腾讯地图、滴滴出行等大数据挖掘。同时导航还具备社交乐趣,用户导航时可以直接通过微信、QQ共享实时位置,还可以语音形式查看和回复QQ消息。此外,导航还能实现音乐、资讯多屏同步。


华阳腾讯车载ROM主界面


华阳腾讯车载ROM界面

腾讯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拥有10亿的终端用户,产品服务涵盖QQ、微信、音乐、地图等,具有十分强大的社交与互联网资源库体系。ADAYO华阳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制造系统和卓越的品质保证系统,在车载视听领域及GPS / 北斗导航领域拥有系统集成、组合导航、图像处理、音效处理等核心技术。产品均通过安全认证, 同时已获得多项专利。ADAYO华阳与腾讯的强强联合必将掀起一场智能车机的变革,并将带领智能车载行业进入一个更高的发展水平,真正地实现让每一位用户享受到更有魅力的智能互联汽车生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