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靓”容颜! ADAYO华阳“吸睛”AAITF广州秋季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22
分享到
2015年19-20日,广州国际汽车用品(秋季)交易会 (简称“AAITF广州展(秋季))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开展。

2015年19-20日,广州国际汽车用品(秋季)交易会 (简称“AAITF广州展(秋季))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开展。 ADAYO华阳以炫酷巡展车亮相本次展会,展出华阳百度Carlife、阿里YunOS、手机互联等车载影音导航系统新品及HUD、车载空气净化器、胎压监测系统、行车记录仪等多款产品。其靓丽的“容颜”与差异化的产品颇受关注,在展会首日便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咨询和体验。


ADAYO华阳在展会现场


ADAYO华阳在展会现场


展会首日上巡展车的观众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ADAYO华阳展出的多款产品均受到了广泛关注,其中与百度联合开发的Carlife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体验。ADAYO华阳Carlife于2015年6月发布,它采用车载专用芯片,以专用车载优化设计的百度导航、实时在线音乐及FM、便捷的通讯功能全面提升车载影音娱乐系统三大核心运用,具有高集成度、安卓OS底层系统级优化、车规性能的强大优势。精心定制设计的UI让产品拥有高颜值的同时,个性化主题切换也增强了可玩性,此外,Carlife还具有常用联系人一键直拨、私密电话手机接听、一键收藏喜欢的歌曲等功能,其人性化的设计与功能深刻体现了车联网的独特魅力。


现场演示交流


现场演示交流


车载空气净化器展示


HUD及行车记录仪展区

为了增强互动、活跃现场气氛,ADAYO华阳展会现场还设置了扫二维码抽奖活动。


手机微信抽奖活动现场

在本次展会中,ADAYO华阳以巡展车的展示形式提升了客户对产品的体验,同时也深度传播了ADAYO华阳的品牌形象。在现场,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不少客户对ADAYO华阳的新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并表示接下来会对ADAYO华阳进行持续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