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谢书文先生发表演讲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22
分享到
2015年9.10-11,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制造分会2015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重庆君顿两江酒店盛大举行。欢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技术部总工程师谢书文先生发表演讲。

2015年9.10-11,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制造分会2015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重庆君顿两江酒店盛大举行。

本届交流会围绕动力总成制造相关技术从产品、工艺、装备、试验和质量检测等多方面展开探讨,探讨国际先进最新技术前沿,总结推广成功应用的工程案例,剖析动力总成制造“优质、高效、节能、环保、柔性、智能”发展的主题路线。

本届交流旨在集结业内专家、学者及来自一线的工程技术人员代表,分享新技术、新理念和解决方案,沿着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之路,进一步推动动力总成制造技术的创新、应用与发展。

以下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技术部总工程师谢书文先生发表演讲。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技术部总工程师谢书文先生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技术部总工程师谢书文先生

演讲题目是:长安汽车智能制造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