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CAR 2015上海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23
分享到
SURCAR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1964年起源于法国戛纳。五十多年来一直持续地探讨汽车涂装领域的技术、工艺流程、原材料、设备等方面的最新话题。

SURCAR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1964年起源于法国戛纳。五十多年来一直持续地探讨汽车涂装领域的技术、工艺流程、原材料、设备等方面的最新话题。2015年9月16-17日,这一世界领先的汽车涂装研讨会第二次来到上海,来自全球的整车公司、原材料和设备公司的200多名业界决策者和顶尖专家汇聚一堂。AVINTIV、HEMMELRATH、FISCHER、艾森曼、艾仕得、巴斯夫、凯柏立邦等公司设立专属区域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为期两天的会议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发现新技术平台。

今年是全球汽车涂装行业,尤其对亚洲地区来说是非常具有挑战的一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确保高品质涂装的压力与日俱增。伴随着近几年涂装市场在工艺和地域上发生的变化,作为一个负责任的行业,我们必须不断学习工业化、努力采取有效措施以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压力。获益于SURCAR专家评委会对会议内容的严格筛选和权威演讲嘉宾的诚意分享,本届大会呈现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演讲,内容涉及创新、科技进步、最新设备和技术、环保和政策法规等。

产业联动新模式

有别于其他行业会议,SURCAR上海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采用联合演讲的新模式。即由原材料、设备等供应商先讲技术,然后整车公司阐述应用及解决方案。这一模式获得了众多参会者的积极反馈。“绿色涂装的节能技术”由BMW铁西工厂结合巴斯夫环保型电泳漆(CathoGuard® 800)联合呈现;BK & NP和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带来“环保涂料技术在武汉第三工厂的应用”;GEICO SPA为油漆室带来一种低成本的智能、绿色解决方案;奇瑞捷豹路虎和汉高联手推出“LASD,推动可持续发展”;德国杜尔集团和上海大众带来上海大众宁波工厂中高效且低复杂度的涂装应用;KARL DOESSEL CONSULTING、PARKER ENGINEERING、GEICO SPA、北汽集团气团、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带来的圆桌会议则分享了各自在绿色涂装上的观点和应用……参会者90%来自企业决策层,再一次印证了SURCAR上海国际涂装研讨会在业界的影响力。

颁奖典礼

为确保会议内容具备行业前瞻性和精彩度,SURCAR上海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采用论文征稿的形式。由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涂装供应商组成专家评委会,以内容、创新、专业领域内的技术研究为评判标准,在收集的征稿中挑选演讲议题。两天的会议议程最终由GEICO SPA荣摘创新奖桂冠,BWM Brillance和巴斯夫获得技术奖,而评委会特别奖则花落汉高和奇瑞捷豹路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