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天合ESC系统提供高级软件集成功能

发布时间:2015-09-25
分享到
采埃孚天合-采埃孚集团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部,进一步增强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研发能力 ,其技术除了实现各种高级制动功能外,还能够作为“黑匣子”(信息整合中心)-- 接管自动驾驶、安全、底盘、动力总成等系统的软件算法。
采埃孚天合-采埃孚集团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部,进一步增强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研发能力 ,其技术除了实现各种高级制动功能外,还能够作为“黑匣子”(信息整合中心)-- 接管自动驾驶、安全、底盘、动力总成等系统的软件算法。   采埃孚天合制动工程全球副总裁Manfred Meyer说:“高级安全系统和自动驾驶系统配件越来越多,对内部的软件集成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考虑的是如何应对这些日益增长的需求。利用类似我司电子稳定控制模块的中央‘处理中心’,能够减少车内对电控单元数量的需求,从而简化车内电子架构。”   采埃孚天合开发出的6活塞泵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BC 460)中采用了整个汽车行业性能最强的微控制器之一,可以接管更多的软件功能。今年晚些时候,EBC 460模块将在欧洲一家主流车企的车型上量产,将成为高级自动驾驶功能算法执行的核心元件。此外,模块还为中央离合器、后轴转向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和动力传动系统提供功能增强的集成平台,最大程度提升整车的舒适性,并对复杂的车辆动态性能变化进行最佳调控。   Manfred Meyer说:“我们的电子稳定控制模块为第三方软件和算法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执行平台,结合了最高功能安全等级 ASIL-D和业内最新的软件标准Autosar,可实现的功能远超传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所能支持的范围。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个高度复杂的项目中,这也是采埃孚天合首次涉足此类项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