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发布2015上半年财报

发布时间:2015-09-25
分享到
曼胡默尔近日发布2015年上半年财报。2015年上半年,曼胡默尔销售额增长3.6%(汇率影响不计),实现14.4亿欧元(去年同期销售额为13.9亿欧元),而且Vokes Air并购已计入其中。总体上,整体营收保持稳定,达到曼胡默尔的预期。
曼胡默尔近日发布2015年上半年财报。2015年上半年,曼胡默尔销售额增长3.6%(汇率影响不计),实现14.4亿欧元(去年同期销售额为13.9亿欧元),而且Vokes Air并购已计入其中。总体上,整体营收保持稳定,达到曼胡默尔的预期。通过并购,公司员工总数增长至16,700人。近期曼胡默尔已宣布收购美国企业阿菲尼亚的过滤业务,进一步落实其全球发展战略。此外,在此次IAA法兰克福车展上,曼胡默尔展示了多种新产品。   全球过滤专家曼胡默尔在2015年上半年收获令人欣喜的成绩。销售额和息税前利润增长的关键在于汽车市场的驱动。可观的预售额和利好的货币影响,使得曼胡默尔的上半年表现超出预期。中国、俄罗斯和巴西市场的销售额出现下滑,但美国和欧洲市场均表现出色,弥补了下滑的部分。工业过滤市场仍然低于预期。曼胡默尔之前几项并购的一次性效应对销售额产生一定的不利的影响。   "南美洲、俄罗斯和中国的发展仍然受限,"曼胡默尔管理层成员Manfred Wolf表示。曼胡默尔在俄罗斯陶里亚蒂特别经济区的新厂生产计划被暂时搁置,因此Wolf预计俄罗斯在下半年的市场表现将有所下降。他说:"基于以上原因,我并不期待2015年的全年财报中出现大幅的销售额增长。我们会密切关注如何在各个市场的波动中,快速、灵活地做出成本运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