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上海新任总经理上任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29
分享到
Kari Rannisto于7月1日开始担任AP&T上海的新任总经理,负责中国和韩国市场业务。

Kari Rannisto的主要任务是继续发展壮大AP&T在中国市场的业务,重中之重是促进AP&T实现持续增长。AP&T上海办事处的运营已相当成功,2008/2009年开始至今,办事处员工人数已经由3人增长至30人。

Kari Rannisto已在亚洲工作了18年,其中有15年是在中国,曾就职于SKF、Atlas Copco 和 SSAB等工业企业并担任重要职位,主要负责销售和生产。

AP&T销售市场副总裁Per Josefsson表示:“Kari对中国的商业环境非常的了解,并且在引领重要项目和构建实力强劲的销售组织和分销网络方面具有广泛经验。此外,他的中文说得十分流利。对于他的就任,我们表示非常的欢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