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天合ESC技术采用新算法

发布时间:2015-09-30
分享到

  采埃孚-天合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其开发了全新电子车身稳定控制(ESC)系统,该系统在功能方面得到进一步增强。

  除了具备目前已被广泛使用的制动功能,采埃孚-天合全新ESC系统还可作为类似“黑匣子”的信息集成中心,通过主机软件算法来控制自动驾驶、安全、底盘和动力总成的功能。

  采埃孚-天合全球制动工程副总裁Manfred Meyer表示,消费者对配备高级安全系统和自动驾驶技术汽车的需求仍在不断增长,这也对将全套软件集成至车内提出了较高要求。该公司利用中央“处理枢纽”(如ESC),既减少了电子控制单元(ECU)的数量,同时也简化了车内电子结构。

  此前采埃孚-天合一直在开发六活塞ESC技术解决方案(EBC 460),其采用了较为强大的微处理器,并且可以集成更多软件。今年晚些时候,采埃孚-天合将联合一家欧洲汽车制造商共同推出新型ESC技术。

  据悉,上述ESC模块将采用全新控制算法用于自动驾驶功能。此外,它还将增强型底盘传动系统如中央离合器、后桥转向系统、电子驻车制动和传动系统整合至同一平台,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和动态操控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