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汽车部重庆零部件实验室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09
分享到
近日,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第三方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ITS)汽车部重庆零部件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营。

近日,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第三方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ITS)汽车部重庆零部件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营。新落成的实验室能力包括汽车零部件性能及功能测试、材料性能测试及化学符合性测试等,这涵盖了汽车座椅及其他主要内外饰零部件在设计验证和量产验证中的各项测试,能够为汽车及零部件客户在西南地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本地化服务,快速响应各项测试要求。

该实验室是ITS在中国中西部地区设立的第一个实验室,也是其战略布局中国中西部地区迈出的第一步。ITS中国区副总裁林青先生、全球交通技术业务高级副总裁Tim Hubbard先生、中国区汽车部总经理陆建先生,重庆港城开发区管委办主任李四川先生出席实验室开幕仪式并致欢迎辞。长安、沃尔沃、菲亚特克莱斯勒和高原汽车等整车厂,以及40多家零部件供应商共10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典礼。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