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Model X正式交付用户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13
分享到
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日在弗里蒙特工厂正式向第一批车主亲自交付ModelX,这意味着特斯拉正式进军SUV领域。

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日在弗里蒙特工厂正式向第一批车主亲自交付ModelX,这意味着特斯拉正式进军SUV领域。据悉,ModelX可以从几 个关键词来直观地感受:鹰翼门、七座、3.2秒内实现0-60英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155英里、双电机四轮驱动、前电机提供259匹马力,后电机提供 503匹马力,ModelXP90D续航里程约为250英里,ModelX90D续航里程约为257英里。

点评:尽管中国市场只占全球销量的10%,但借助SUV市场的火爆,业内预测ModelX能促使特斯拉将目标市场扩大一倍,而挖掘ModelX在中国的潜在消费者,正是特斯拉希望看到的结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