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卡车发布独有转向和前悬架系统组合

沃尔沃卡车发布独有转向和前悬架系统组合

文章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发布时间:2015-10-13
分享到
沃尔沃卡车已成功的将其特有的独立前悬架系统与沃尔沃动态转向系统完美结合。“这是一种非常独特的结合方式,能为驾驶员带来完美的转向感和驾驶感,” 沃尔沃卡车长途运输部门经理Kristin Signert 介绍道。

在典型的长途运输中,卡车的稳定性、精确性和控制性的差异尤其引人注意,而沃尔沃卡车独立前悬架(IFS)与动态转向系统(VDS)系统的结合在长途运输里尤其能发挥威力,并且,在低速条件下,方向盘转向会变得更轻巧和顺畅。

“沃尔沃独特的前悬架系统提供的完美抓地性能和沃尔沃动态转向系统带来的舒适感不仅仅能改善司机的工作环境,同时也降低了司机受伤的风险,”Kristin Signert说道。

沃尔沃卡车深知,驾驶员是物流运输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关注驾驶员发展,为驾驶员开辟职业道路,就是对运输企业发展最强有力的支撑。此次创新技术——沃尔沃卡车前悬架系统与动态转向系统的结合创新技术,同样体现出对于关爱驾驶员的考量。

沃尔沃的独立前悬架系统让卡车的前轮不再彼此影响,从而使车在高速公路上能更加平滑和稳定的前进。该系统的齿轮齿条式转向能为司机提供更直接的转向反馈,从而创造出精确和控制明快的感觉。

路面颠簸会引发方向盘不稳定地转动,而沃尔沃动态转向系统能够很大程度降低这一情况的发生。这让司机在转向驱动时更轻快更流畅,同时也能有效缓解司机在长途驾驶中产生的肌肉关节疲劳感,降低一直困扰卡车驾驶员的职业病“重复性紧张损伤”的发病几率。

“驾驶员感觉更放松,并保持更好的健康状况,这意味着这种独特的组合从长远来看提高了运输生产效率,” Kristin Signert表示。

沃尔沃卡车作为全球运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对于驱动进程有着更加深入和长期的承诺,在全球对驾驶员、客户、商 业、乃至整个社会和自然环境都付诸实践。不管是转向和前悬架系统的独特组合的推出,还是刚刚结束的沃尔沃卡车2015年亚太区高效节油先锋评选活动,沃尔 沃始终致力于提升中国驾驶员在安全的环境下高效驾驶,为中国物流业的高效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沃尔沃卡车动态转向系统和独立前悬架系统的独特组合,现在已经可以适配沃尔沃FH车型和沃尔沃FH16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