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加码新能源汽车业务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0
分享到
丰田汽车近日宣布,将大力加强燃料电池等新能源汽车业务,力争在2020年达到3万辆年销量的目标,至2050年将会停售以汽油作为燃料的车辆,届 时只会出售混合动力以及燃料电池汽车。

丰田汽车近日宣布,将大力加强燃料电池等新能源汽车业务,力争在2020年达到3万辆年销量的目标,至2050年将会停售以汽油作为燃料的车辆,届 时只会出售混合动力以及燃料电池汽车。具体目标是在2050年丰田汽车的平均废气排放量较2010年锐减90%。截至2020年,混动版车型年销量目标为 150万辆。

点评:随着全球环境保护呼声日趋高涨,新能源车已然成为各大汽车厂商致力研发的方向,而称得上是混动车鼻祖的丰田汽车品牌则是引领了全球新能源车潮流。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几大传统汽车制造商争夺的领域,未来竞争或将进一步加剧。

北京现代举办成立13周年庆典

北京现代日前在北京现代一工厂举办了“成立13周年暨第700万辆汽车下线、ix25 1.6T下线、第五届企业文化节闭幕式”活动。活动当 天,ix25 1.6T正式下线,北京现代同时宣布累计产销突破700万辆。据了解,9月北京现代销量突破9.5万辆,其中全新途胜上市首月销量突破1万 辆。

点评:北京现代品牌继续成长,已成为当下中国汽车市场格局的重要力量。尽管当前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着深刻的结构变化,但其中孕育的新机遇也正在显现。面对日益严峻的挑战,以北京现代为代表的韩系车企正在通过大力革新来确保企业持续增长。

奇瑞新瑞虎5入役武警天安门支队

5辆奇瑞新瑞虎5天前入役武警天安门支队并“佩戴”上警徽,成为部队的公务执行用车。自2006年以来,奇瑞汽车是惟一一个向武警天安门支队提供公 务执行用车的中国民族汽车品牌。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金弋波表示:“奇瑞新瑞虎5是奇瑞汽车当前最高造车水准的代表产品,是奇瑞汽车战略转型的成果,凝聚着 奇瑞汽车的核心技术积淀。”

点评:此前,瑞虎车型曾担任2008年奥运会和国庆60周年的警卫安保工作,在埃及、乌拉圭、阿富汗等国家,数百辆瑞虎车型同样执行国家警务任务,在“国家形象”层面上为中国汽车品牌赢得荣耀,自主品牌车型的实力已不容小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