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放狠招 国产Jeep自由光正式下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0
分享到
10月19日,期待已久的Jeep首款国产车型自由光于长沙正式下线。

10月19日,期待已久的Jeep首款国产车型自由光于长沙正式下线。全新国产的Jeep自由光将于11月上市。 首批推出多款2.4L排量车型,随后还将陆续推出2.0L排量车型。实现国产之后的Jeep自由光将以20-30万元区间内的起售价格杀入中型SUV市 场,或将改变SUV市场现有格局。

广汽菲克长沙工厂预计二期产能达25-30万辆,引进并实施世界级制造标准(WCM)管理体系,总投资达100亿元。长沙工厂用优质的材料、先进的制造工艺和设备为Jeep品牌国产后的质量提供保障。

下线仪式上,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表示:“Jeep自由光国产下线,是广汽集团进一步深化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合作的重要一步,随着Jeep品 牌的国产化,以及未来克莱斯勒车型的导入,全面的品牌布局和产品矩阵将进一步带动业务板块提升。对广汽菲克来说,Jeep品牌近年来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 自由光的国产落地意味着Jeep品牌从之前单纯的贸易模式向生产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全价值链模式转变。”

广汽菲克放狠招欲占取更大SUV市场份额

早在2011年,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就表示:Jeep的销售目标是中国SUV市场前三,而要实现这一目标,国产化一定是必由之路。

随着Jeep自由光的正式国产,广汽菲克也正式拉开了Jeep品牌在中国市场迅速扩充产品阵营的帷幕,以求进一步确立其在SUV市场的地位。到2016年内,将有包括自由光、自由侠等在内的3款Jeep品牌新产品陆续实现国产,与进口车型共同奔赴SUV市场前线。

现有进口Jeep自由光指导价为37.19-52.99万元,而国产后的价格区间已经进入20-30万元,无疑大大提升了Jeep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总体竞争力。

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走入新常态,但SUV细分车型产销量依旧保持快速增长。1-9月,SUV产销量分别为413.51万辆和408.42万 辆,同比实现45.38%和46.68%的增长。Jeep品牌在华的销量增速虽与中国汽车市场SUV车型的增长速度相差无几,但广汽菲克并不满足于此,尤 其是在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销售有限公司刚刚成立的节点上。“新官上任三把火”,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第一把火”便是国产Jeep自由光。广汽菲克 让Jeep品牌占取更大市场份额的意愿显露无疑。

国产自由光质量、配置不落下乘

国产车型不仅保留了进口车型的主要优势配置,更在静音和操控细节上下了功夫。

外观方面,国产Jeep自由光在家族式七孔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基础上,新增前后保险杠的全新镀铬条,将原有的单排气尾管升级为双排气尾管。同时,国产Jeep自由光还拥有丰富的个性化内饰选择。

技术配置方面,国产Jeep自由光首批车型配备由2.4L发动机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所组成的高效动力总成,同时拥有可靠的户外四驱通行能力。 驾驶者可通过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技术及ActiveDrive智能全时四驱组成的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针对不同气候环境与路面做出 选择,从而提升车辆通过性及驾乘舒适性。

全新国产的Jeep自由光将于11月正式上市,将会对SUV车型现有销量主力军形成威胁。广汽菲克或许会打破Jeep品牌“小众”的桎梏。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