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念辉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0
分享到
自创立至今,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裕公司”)一直专注、专业从事汽车悬架系统减震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经过20多年的发展,正裕公司已成为全球汽车售后市场、整车配套加工和减震器总成整体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和综合服务商。

自创立至今,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裕公司”)一直专注、专业从事汽车悬架系统减震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经过20多年的发展,正裕公司已成为全球汽车售后市场、整车配套加工和减震器总成整体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和综合服务商。正裕公司现有减震器9大系列10000余个型号产品,年生产能力达1000万只,产品覆盖全球大多数车型。正裕公司是中国汽车零部件减震器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在国内、国际市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市场地位。

2014年,正裕公司加大战略性投入,转型升级多策并举,实现了生产经营的持续稳步增长。正裕公司主要推进了柔性化精益生产系统的构建,不断提高生产效率;严格加强产品管理和控制,逐步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积极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企业管理体系,实现了企业决策的科学化和运营规范化;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维护优质客户资源,实现产品销售的持续稳步增长。

正裕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市场化同步研发、柔性化精益生产和规模化集约供应3个方面。产品市场化同步研发优势:建立起以技术中心为主的研发管理体系,具备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可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实施产品的同步、快速研发;产品的柔性化精益生产优势:对主要生产环节进行模块化管理和柔性化改造,构建了一套适应“多品种、小批量、多批次”生产的精益生产管理系统,从而形成企业的规模效益;多品种、多系列产品的规模化集约供应优势:在生产经营中不断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丰富产品的种类和型号,具备了多品种、多系列产品的规模化供应能力。

在Automechanika Shanghai期间,正裕公司重点展示的是阻尼力可调式减震器和气囊可调式减震器等新产品。阻尼力可调式减震器可根据汽车行驶速度、转弯和制动等因素的不同而改变油液流动通道的开口宽度的大小,从而自动调整阻尼力的大小,显著提高汽车行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正裕公司的产品主要出口到国际市场,目前销售区域遍布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和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一些国际知名减震器生产商和汽车零部件采购商的全球采购体系。此次参展,正裕公司希望借助这个极具吸引力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企业的知名度,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国内外采购商洽谈合作,实现客户、企业和展会的三赢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